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上找酒喝

第五天

我们一早去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我们打的到萨努尔码头,25万努比,是宾馆里叫的出租车,从萨努尔码头出发,乘船到蓝梦岛来回,我们四个人要150万努比,我们那来这么多努比,又没地方换,我心里估摸一下,大约人民币八百元,每人200元,我给他们说了,他们同意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蓝梦岛,几个巴厘人围了上来,要我们租他们车租他们摩托,我们选择了下,租了一辆车,三百人民币,路上有四个景点,一个景点一个小时,就这样敲定下来,转了一圈。

巴厘岛上找酒喝

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

巴厘岛确实美丽得与众不同,古老的文明与独特的地方民俗艺术、绝美的海滩、精致的手工艺术、还有让人不能忘怀的独特的大门。

2015年由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尼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巴厘人热情善良,待人真诚,他们对自家人不问出身,对外来客不分来处,纯真的随和态度,使巴厘岛成为人们共同信赖寄放心灵的休憩站。可贵的是,巴厘一年接待几百万游客来去,可依旧不改颜色,沧海仍是沧海,桑田犹然是桑田。

巴厘岛上找酒喝

在国内动身时,有人建议我们别去,巴厘岛现在是雨季,天天下雨有什么意思呀,最佳季节是每年的5月到9月,可我们在巴厘岛几天,天天艳阳高照,美中不足的就是巴厘岛的太阳真正的毒,几天下来我们的手和脸,都晒成了脱皮炸壳的腊肉片,特别是后背,睡在床上焦痛焦痛的,我们有些后悔没听女人的劝说,涂上一点防晒霜呢?

巴厘岛虽然是天堂,但我们还是想回家,我们明天就可以回到可爱的家乡,虽然家乡有些寒冷,但是可以喝上一杯醉人的美酒,吃上一块香喷喷的回锅肉,嚼上一坨软呼呼的腊猪脚,一想到这里,口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2017年3月21日

daimondchanwai 发表于 2019-1-9 17:16 [...............小姑娘不生气,也不解释,只是 ...

你说得不错,“導遊确实是助紂為虐的小人”,风气就是这样小人败坏的,现在想起来还愤愤不平,可惜忘了她电话和旅行社,不然应该要投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