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这个港珠澳地接~老赵坑死人!珠海强驴户外欠武汉风雨户外31位友友一个道歉(还原真相)

支持流浪,为流浪点赞。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珠海强驴户外 受伤受累哪一样不是你们自己造成的,你们又想舒服又不想花钱,那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做什么不花钱人家给你,坐车不花钱人家让你白坐吗,吃饭你不掏钱人家让你白吃吗,住店不花钱人家让你白住吗,给你派领队你不出钱人 ... 2019-1-18 16:58
必须支持流浪,让无良地导无处遁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武汉流浪户外 谢,公正评价,身正不怕影子斜! 2019-1-11 19:44
我看了。为什么不给?论据不充分阿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不退!我虽没参加这活动,但看到了消息,非常认同流浪的做法,就要香港地导为他们的不负责任买单。

付费是为了让活动更圆满更开心,如果商量的价格是按三星级的服务,吃的是十个菜的餐来订的,结果你给他住路边窝棚,还是四面透风的那种,吃的冷饭冷菜还不让吃饱,你觉得还有脸要钱不?打个很粗俗的比喻,你给他找了个八十岁的,还要他付给你十八岁的价钱,莫可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珠海强驴户外 受伤受累哪一样不是你们自己造成的,你们又想舒服又不想花钱,那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做什么不花钱人家给你,坐车不花钱人家让你白坐吗,吃饭你不掏钱人家让你白吃吗,住店不花钱人家让你白住吗,给你派领队你不出钱人 ... 2019-1-18 16:59
  • 武汉流浪户外 是的,凭良心做事,让大家公正地评判下,我把这4370元还给驴友,这样做对吗 2019-1-11 19:46
支持流浪,地导不地道糊弄驴友,要是什么都不做,以后会怎样?尾款不该给,这就是对他服务的否定,督促以后服务升级。

• 武汉流浪户外 2019-1-11 19:48
blueangel1996 发表于 2019-1-11 17:04 细看之下,双方都有小小的过失,最终导致事情的发生。但事已发生,还不如相互协商解决,和气生财发自82 ... ...

看了一下我认为不应该给地导余款,没有尽到责任应该要退款是正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珠海强驴户外 受伤受累哪一样不是你们自己造成的,你们又想舒服又不想花钱,那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做什么不花钱人家给你,坐车不花钱人家让你白坐吗,吃饭你不掏钱人家让你白吃吗,住店不花钱人家让你白住吗,给你派领队你不出钱人 ... 2019-1-18 16:57
服务永远是至上的,诚信才能赢人心。错不可怕,错了就要从内心深处改正。支持老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我是这次第一批的驴友,第一批地导安排很好,烧烤食材让大家吃撑,行李都寄存了,我们都是轻装走麦径和爬蚺蛇尖的,大家都非常开心。第二批出问题肯定地导要负主要责任的,大家来到香港都是听地导安排,所以没让大家按帖子里行程玩好,尾款自然不能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武汉流浪户外 回复 洪运双:去过的,在现场的驴友,有对比,最有发言权 2019-1-11 20:28
我认为香港地接没有履行合同(行程安排贴子),按规定应由香港方承担赔偿责任。尾款4370元暂不能付给港方。经双方协商多退少补,讲究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