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138期 我是柴承豹

荧光电闪
自从去年荧光海爆发以来,拍摄荧光海的摄影人是越来越多,而接吻石这个机位更成了拍摄荧光海的大众机位。有前景,礁石又有寓意,唯独天空留白,闪电这样的元素有想过,但没想到会梦想成真的拍到。
农历十七晚上,月光对荧光的干扰很大,如果不是南卡来,我肯定是不会出门的。恰巧意外之外的一场雷雨,让我大开眼界。自然之奇,是任何言语和图片都不能够表达的,有这张片子和我的记忆,荧光海无憾。

流萤赶月
月光与荧光

蓝色星球

劈风斩浪 II
饱经风浪侵蚀的海蚀柱,拍一次就少一次

Seceda
多洛米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刀背峰,登顶拍摄完日落,就开始起风。同伴们一起扎完帐篷,吃着干粮正扯淡,刀背就开始梦幻起来了,层层云雾围绕着山尖旋转,最终四周全是大雾。 这一晚是意大利行第一晚露营,也是天气最差的一晚,日落还好好的天气,说变就变,狂风骤雨一夜未停。

翡翠梦境
连续两年来到绿石谷,只因门口这个小水库有很好看的倒影,加上每天的晨雾,充满了朦朦胧胧的美。设置好参数拍摄延时,二逼呵的上一边溜达去了,回来发现镜头上全是水汽,我的200快门啊

一叶知秋

又是一年秋,红叶流水

星月三峰

三峰扎营的两天三晚印象深刻,每天从露营点出发,穿过谷底,再爬上垭口,两天里只吃了一份芝士煎蛋和几块饼干。这张照片是我和鳖神. 海蛎子返回营地的路上回头拍的,走累了回头看看垭口,没想到星河高悬,云海翻腾,月照金山,之后又凭半口仙气拍完回洞里睡觉。

壁立云巅
夜幕云海下的三峰山

落日余晖
藏区随处可见的玛尼石堆,人们把经文刻在石头上,寓意祈福和禳解。在三峰的最后一个日落,在垭口上也发现了很多的石碓,这也是一种崇拜自然的行为吧。

水如罗带山如屏 Ⅱ
大面山,爬山速度比前两次更快了 ?

迷雾山林
绿石谷,又一次见到了666的丁达尔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