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阳光灿烂收官日,期待首航开门红!抚顺南杂木大西山林子户外第433次活动!       2018113日我们完成了九峰环穿,今天我们55人再次光顾了这素有野玫瑰(满语刺玫花)之称的南杂木大西山,南杂木位于新宾,清原,抚顺铁岭交界处,我们的母亲河在这里静静的流过,景色很美,自然风光,我们下车后在大西山村里经过几个路口的辗转,跨过铁路道口,来到西山口下,由于雪少,整个山峦少部分被积雪覆盖着,大家开始登山,虽然山不高,但是挺陡峭的,闷坡还是很锻炼人的体力,山路上裸露的石头,树木和灌木丛做把手,经过几个闷坡和山脊上的行走,到达山顶,众驴友情绪高涨,放眼眺望,整个南杂木尽收眼底,大家在小平地上稍事休息,开始下撤。

上山容易下山难,下撤路有点陡,清雪下面有积冰,一不小心就得摔屁股蹲,大家互相帮衬着,顺利下撤。

今天阳光明媚,不像每年腊七腊八的温度,空气特别清新,圆满收官,期待着春节过后,首航日的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