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赤山东坡穿越

只不过这次爬山真是走的不快也不累,这些个像神们,哪肯放过这原生态的美景,拍得真是不亦乐乎。估计摄影师也得累抽了。正走着呢,却见饺子快步从后面走了过来,身上还背着绳子,说前面有断崖,放绳子去了,本来车上时看见他的绳子,就有点不舒服,现在真放绳子不免有点紧张,等到了断崖那里,看见绳子放了下去,到是不怎么害怕了,有几人下去了,行者大哥做着示范,我才敢慢慢抓紧绳子向下走,只是感觉手抓不住绳子,要掉下去似的,脚不到放哪。好不容易下去了,差点把行者大哥弄山下去,不过没害怕,站下面向上望,不到自己咋下来的,挺自豪的,从这里我们开始下山了,路上有雪很滑。有几人摔倒了,我也摔了一跤,还好有准备。像神们看见冰,河里石头都不放过。都是他她们拍照的好去处。
返程途中山里红饭店A饭,菜很合口味。三点多点顺利到达家中。
这也是我2019年的第一次爬山一一月六日。只是意犹未尽。估计还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