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电小二以独特的优势占领市场 户外电源产品的领军者

2019年1月16日,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标杆展会ISPO Beijing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序幕。作为专业户外电源产品的领军者电小二第一次携新品参展,在国内市场如此高科技的产品顿时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驻足。

电小二以独特的优势占领市场  户外电源产品的领军者

基于产品的独特优势以及市场的良好反馈,大家对电小二品牌越来越熟知,“电小二户外电源能够解决人们户外活动时的电力短缺,为人们提供随时随地便捷的电力服务,让户外探索充满无限可能!”品牌定位主要集中在户外细分市场,无人机,车载冰箱,摄像机,笔记本电脑,投影仪,户外灯,手机等数码类产品供电。

本次展会我们也有幸采访到电小二销售总监张伟华,他为我们详细专业的介绍了本次新品,同是也非常有信心的畅谈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其中户外电源产品300是2018年底刚刚推出的大容量电源,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比400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相当于小型便携式充电站,且为高功率纯正弦波AC输出,电压稳定安全,主要适用于自驾旅行露营、户外小型音乐派对、家庭应急用电等耗电量大的场景,刚刚荣获2018年度中国“年度最佳户外装备”奖。

户外电源500为电小二2019年3-4月份即将上线的户外电源新品,与户外电源300,200形成系列产品,致利于提升电小二品牌在户外电源这个新品类的品牌高度及认知度。

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与专注行业的坚持,电小二产品获得了2016度国际红点奖及IF奖,2018年度国际红点奖,CES创新奖,年度最佳户外装备奖。

张总说,据调查,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稳定数量大约1.3亿,占总人口9.5%,这部分人群在户外运动用品上的消费额的比重逐年加大,中国户外联盟数据显示,中国核心户外市场规模也在逐年上升,到2020年将高达321亿。面对如此巨大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创新性户外电源产品解决了户外爱好者对便携式高功率高容量电源的需求。

2018年是电小二品牌推出户外电源产品系列的第一年,产品一经测试就收到良好的反馈和使用者的青睐,这取决于电小二的独特的优势。

第一:研发团队目前拥有15位资深开发工程师,已建立在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和行业标准实验室;

第二:便携式储能行业标准发起单位;便携式储能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第三:电池管理系统(BMS)设计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上,正好电小二品牌有一支13年研究锂电池管理系统的研发团队,把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同时拥有发明专利28个,实用新型专利23个,外观专利57个,这样专业的优势资源让电小二产品在市场中占领军地位。

电小二产品销售呈稳步上升趋势,2018年是电小二户外电源产品的元年,根据计划,公司该产品在2019年销售额预计在1.5亿元左右,2020年计划达到3亿元,发展相当迅猛。

根据目前天猫、京东及线下品牌渠道商的反馈,对于电小二户外电源系列产品工艺及使用体验表示很满意,符合知名品牌的定位要求,但对于这个价格大部份消费者反馈略高。对这个疑议,电小二负责人表示:鉴于消费者的安全考虑,电小二户外电源采用的是与特斯拉同级别的动力型锂离子电芯,成本在便携储能电源产品占比快到60%左右,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大力发展,锂电池技术的更加成熟,成本还将持续下降。2014年锂电池售价接近3元/Wh,下降到目前的1元/Wh左右。按照目前锂电池成本下降的区势,户外锂离子便携储能产品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竞争力,未来有望将成本接近传统发电机,不改变用户原有习惯,不增加使用成本,改善用户体验。

电小二以独特的优势占领市场  户外电源产品的领军者

2019年电小二将继续在户外电源品牌持续发力,大力借助新媒体力量进行品牌及应用推广,同时也将会参加一些户外行业有代表性的活动,同时也诚邀每位行业KOL或红人共同探讨如何打造电小二成为国内户外电源领军品牌。

不知道使用寿命咋样,可以用几年?
买过电小二的充电宝
做服装,装备的商家多,做这种产品的少,必须点赞支持
应该研发一个价格在400-800元左右的这种产品,更适合广大消费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