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恩施

聘请 旅行的意义520 担任湖北恩施版版主

zhb001 发表于 2019-1-22 10:36 旅行的意义520  [url=https://u.8264.com/home-space-uid-40379441-d ...

恭喜祝贺!8264安徽蚌埠版发来贺电,祝愿8264在新版主的加入下,越来越红火~!
期待新版主多多挖掘并推出恩施的新看点

鄙人乃武汉外马、湖北外马。15年前第一次踏入恩施地界,便被恩施深深吸引,之后至少20次进入恩施,每次探访恩施不同的看点

2005年五一,中国地质大学一同学将一个法国驴友写的游记译成中文我等传阅后,18人经过20个小时七颠八倒到了一个叫沐抚的地儿。那时恩施还不通高速公路,破烂的318让我等叫苦连天

我们在云龙地缝边向师傅家的院子里扎帐篷睡觉,我们也只能睡帐篷,那时沐抚根本就没有接待能力。彼时,老乡向我们提出一个问题:“你们吃这大的苦、花这多钱从武汉到这儿干什么?”,五一期间,沐抚只有我等18个外来人口

5年前,为探访梭布垭,我再次路过沐抚,道路拥堵不堪,见到了大大的招牌——“恩施大峡谷”

有一次,我在板桥镇一条废弃的路上瞎晃,晃到了地图上标注“穿洞子”的地儿,只见道路从天然的溶洞中穿过。道路的设计者利用天然溶洞作为道路连通隧道,第一次见。俺感到很好奇,如此地质结构周边,估计还有不错的看点,期望版主作进一步探索后知会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