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5天4晚蜜月之旅

这次的蜜月旅行在网上看了很久,最终选择订了 马尔代夫 性价比很高的 都喜天阙岛 一价全包(包三餐和所有饮料和来回所有交通工具)。
第一天:下午3:40 广州 直飞 马累 ,南航的飞机,飞8个小时,经停 科伦 多(由于飞行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戴个眼罩和颈枕会舒服一点哟~)。到达 马累 是 马累 当地时间20:30。一下飞机我们就找到了举着“ 马尔代夫 之家”牌子的小黑。小黑开车10分钟左右到达 马累 的酒店,路上小黑人很好很健谈,虽然我们英文不太好居然也能聊会天哈哈。 马累 的酒店一般都比较小,因为是住一晚过渡的所以要求也不高啦。没有牙膏牙刷和拖鞋要自带哦,但床布置得也蛮好看的,整体也算干净整洁了。坐了8个小时的飞机很累,洗个澡我们很快就进入梦乡了~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5天4晚蜜月之旅
经过朋友的介绍在怡橙小静那里定的。大家有需要也可以找她定呢。好,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记录我们的蜜月之旅吧!
早上10点半我们就乘坐内陆飞机到岛的转快艇的站,飞了四五十分钟就到了。飞机上坐窗边可以看到下面一个个海岛的景色,很漂亮。

下了飞机后我们在小黑的带领下坐上了快艇。大概坐了10分钟左右就到了都喜天阙了。一上到岛就有经理和管家递上冷毛巾和冷饮等着我们啦。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5天4晚蜜月之旅
分给我们的管家是个 韩国人,岛上也有会说 中国 管家,但是可能 中国 游客比较多,就没有分到中文讲的很溜的管家给我们,不过这个 韩国 管家也会一点点中文,中文夹杂英文整个行程下来还算能沟通的。然后她开着高尔夫那种车带我们逛了整个岛,岛不算很大,10分钟左右就逛完了,接着就带我们带无边泳池旁的bar坐下慢慢介绍。

无边泳池很大,泳池旁边就是bar和西餐厅。

岛上有两个餐厅,一个是西餐厅,一个泰式餐厅,先说西餐厅,因为我们中午12点多上岛,有点饿了就先在无边泳池旁的西餐厅吃午餐。我们订的一价全包,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道前菜一道主食一道甜品,饮料任喝。味道不错分量很足吃得很饱。

吃完后我们就来到沙屋,我们订了两晚沙屋两晚海洋水屋,先住沙屋。来到沙屋进门就看到我们的行李也被小黑拿到啦,顺便说一下从 马累 机场到沙屋全程都不用我们自己拿行李,所以大家想带多点东西也不怕重哈。话不多说,上沙屋的照片。

酒店洗漱用品非常齐全,进来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因为我们和代理提前说的是度蜜月,所以酒店还在房间内赠送了蜜月套餐。(蛋糕香槟水果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5天4晚蜜月之旅

沙屋外面是可以直接浮潜的,离岸边不到100米就有珊瑚礁,不愧是浮潜A级的岛,浮在水面探头下去就能看到珊瑚和小鱼了。我们下午就直接浮潜了,浮潜三宝我们是国内网上买带过去的,救生衣岛上有免费租。

马代的海确实非常好看,随手一拍都是非常好看。

我们在岛上几天都是吃玩又吃又玩中度过。先发一张吃的集锦。

我个人喜欢泰式餐厅,味道合我口味,边吃饭还可以看到下面的鱼游来游去,所以我们的蜜月晚餐也是订在 泰国 餐厅。
马尔代夫都喜天阙5天4晚蜜月之旅
对了,岛上还赠送了一次日落巡航。

傍晚还有酒会

两天过后我们就到了水屋,水屋我真的太喜欢了

傍晚还可以两个人趴在泳池边看落日,浪漫得无以言表。

最后,总的来说,这次蜜月旅行我觉得非常不错,很放松景色又美又浪漫,和爱的人非常值得来一次。

景美  人美啊 。
写的额很不错,赞一个~~
太美了太美了!
这个地方的确很是浪漫啊。
马代我很喜欢这里。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马代真的是天堂啊
挺喜欢马代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