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户外实验室——2018年度最佳男款徒步鞋评选

无论何时何地,在广阔的大地进行冒险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从尘土飞扬的荒地到泥泞的小道到湿润的巨石,一双好的徒步鞋让你的旅程更加难忘。

我们的测试专家花了无数个小时在不同的地方进行徒步,测试鞋子的舒适度、抓地力、支撑性以及防水性能。

经过数不清的测试后,我们选出了最好的鞋子和应用于不同环境下的最佳选择。

无论您想要一双价格实惠的产品、豪华的舒适性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方位性能,这篇评测都将引领你找到理想的鞋子。

1-5名详细信息:

1. 编辑推荐:The North Face Ultra 110 GTX

连续四年,The North Face Ultra 110 GTX都获得了我们的编辑推荐奖。

这双徒步鞋基本使用于所有越野条件。

尽管它的重量轻,但它在稳定性和支撑性方面表现最佳。

North Face的专有外底可以适应各种各样的地形,提供很好的抓地力。

同时它也很舒服,就算走了很长距离依然也能保持舒适感,甚至在小跑一段后依然舒适。

虽然Gore-Tex内衬可以有效防水,但网状鞋面会吸收水,使鞋子变重,变得不透气。

因此,如果你经常在潮湿的环境下徒步旅行的话,你可能需要考虑一下。

而且它的耐用性也只是达到了平均水平,当然,这是跟全皮的鞋子对比而言。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对全能的、可以灵活应对各种环境的鞋子,这双鞋子是很好的选择。

2. 最佳快速行进选择:Salomon X Ultra 3 GTX

Salomon X Ultra 3 GTX轻易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坚硬的大底加上夸张的凹槽,使它在任何类型的地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同时非常耐磨。

它的重量仅为0.88千克。

鞋子非常合脚,整体包裹性非常好,可以快速下坡或快速穿过平地。

穿着它徒步你会不自觉地跑起来。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传统的鞋带,但我们更喜欢Quicklace系统的便利性。

然而,它的耐用性是一个问题,支撑性也有所不足。

但是,如果你习惯快速行进的话,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鞋子。

如果需要更多的脚踝支撑,请看一下Salomon X Ultra Mid 3 GTX

3. 最佳舒适选择:HOKA ONE ONE Tor Summit WP

穿上HOKA ONE ONE Tor Summit WP,跟疲惫和疼痛说再见吧。

这款超级舒适的鞋子拥有迄今为止最厚实,最柔软的鞋底。

厚实的中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和稳定性。

舒适性和支撑性的完美结合使它成为大多数徒步旅行的绝佳选择。

尽管鞋底很厚,但它的重量依然相当轻。

而它的EVENT膜具有很好防水性能和透气性。

我们最不喜欢这双鞋子的一点就是它的抓地力。

虽然Vibram MegaGrip Hi-Traction外底有大量多向凸耳,外侧有较硬的橡胶,内侧有较软的凸耳。

然而,过厚的中底妨碍了我们感受地面的能力,并不能很好地出力。

如果你只是在难度一般线路徒步的话,这双鞋子就足够了,但如果走高难度线路的话,这双鞋子可能不是太令人安心。

除此之外,它是一双很好的鞋子。尤其对于长时间走动的人,或者想要减轻膝盖和背部压力的人。它能为你提供难以置信的舒适度。

5. 最佳轻装徒步选择:La Sportiva Spire GTX

La Sportiva Spire GTX是我们测试人员的新宠,因为它轻便的舒适感和出色的防水性。

La Sportiva在这款鞋上使用了很多新技术,尤其是最新的纺织技术,使它具备专业性能的同时具备不错的时尚感。

我们在内华达山脉中心的几次长途徒步中穿上了这双鞋,在走过了很多路之后,包括一些湿润的道路,但我们的双脚依然保持干燥舒适。

它采用先进的Gore-Tex Surround防水膜,防水性和透气性都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需要对防水性能要求较高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全部排名及得分:

6. 最佳性价比选择——Vasque Juxt:价格便宜,在干燥情况下能提供很好的性能。

7. adidas TERREX Swift R2 GTX:轻量的鞋子,适合在户外进行基础的活动和训练。

8. Asolo Nucleon GV:拥有不错的舒适性,能在崎岖的地形上开始行走。

9. KEEN Targhee II:你会喜欢这对鞋子带来的支撑性的。

10. La Sportiva Synthesis Mid GTX:对于中等难度的湿滑的线路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 Merrell Moab 2 Ventilator:适用于干燥的环境下的中轻度徒步。

12. Keen Targhee III Low:为周边游线路提供了良好的性能。

13. Merrell Moab 2 Waterproof:可以在中轻度的徒步中提供稳定的性能,寒冷的时候也可以。

14. Oboz Sawtooth Low:性价比不错,也挺舒适。干燥条件下是不错的选择。

15. 最佳高难度线路选择——GARMONT Dragontail MNT GTX:最出色的支撑性和抓地力,崎岖环境下的最佳选择。

16. Columbia Redmond:推荐日常使用,不推荐用于徒步。

女款全部排名及得分:

1. 编辑推荐——Oboz Sawtooth Low BDry:全能,各种环境和旅程下都是很好的选择。

2. 最佳舒适选择——HOKA ONE ONE Tor Summit WP:需要高度缓冲的话,是最好的选择。

3. Adidas Outdoor Terrex Swift R2 GTX——具备良好防水性和支撑性的全面徒步鞋。

4. 最佳快速行进选择——Salomon X Ultra 3 GTX:适合追求速度的轻量化鞋子。

5. The North Face Endurus Hike GTX:适合日常使用和简单的线路。

6. 最佳性价比——Merrell Moab 2 Ventilator干燥温暖的环境下性能良好。

7. Keen Targhee III Low良好的防水性和舒适度,特别适合脚宽的人。

8. The North Face Hedgehog Fastpack GTX快速轻便的不错选择。

9. 最佳耐用选择——LOWA Renegade GTX Lo舒适度一般,但十分耐用。

10. 最佳休闲旅游选择——Ahnu Sugarpine II WP:适用于简单线路和城市环境。

11. Vasque Talus TREK Low UltraDry一天线路和多天线路都使用。

12. Ahnu Montara III eVent:舒适度和支撑性一般,但适合宽脚和扁平足。

13. Keen Voyageur 适用于干燥地方和宽脚。

14. Merrell Siren Edge Q2 WP只适合较轻的人用于简单的徒步。

本文翻译自outdoorgearlab,Ross Robinson 和 Ryan Huetter撰写翻译时视情况有删改,原文链接:

用刀为单位计价的,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