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一个疯子的新疆之旅

其实一路上都是朦朦胧胧的,不知道到了什么地方,不知道干了什么,到了克拉玛依,然后转车去魔鬼城,住在酒店,上图是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意识依然很模糊,也许是天气太热的原因,出了些汗,吃完早餐感觉酒店外面的天气和空气很不错,这种状态下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真的已经处于一种病态之中,完全不清醒,虽然有点风,但是天气有点热,今天计划去魔鬼城转转的,但是怎么去呢,走过去有10多公里,会不会有很多游客,最怕的就是人多的地方,密集恐惧症不说,在吵闹的环境我呆不下一秒钟,更不用说和别人聊天了,就连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我全程都是用手语,前台还以为我是聋哑人,不过我真的再也讲不出一句话,感觉有无尽的迷乱和疲惫正在侵袭着我,我需要去魔鬼城,手机导航了一下确实不远,这个地方叫乌尔禾,感觉人很少,当然人越少越好对于我来说,有点后悔没去罗布泊,也许是勇气信心和装备问题,或许先在魔鬼城转转,再去罗布泊,总之,今天的早餐吃的很少,味道还可以,外面会越来越热
syx1989 发表于 2019-1-25 11:54 非常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