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黄石

越南七日游之芽庄,美奈,黄沙丘,仙女溪,白少丘

2019年元月13日,我们紫气东来户外的部分友友与东楚晚报老爸老妈歌咏班的友友一起40多人,在东楚晚报刘记者和歌咏班李老师带领下,乘飞机前往越南牙庄,开始了七天的愉快之旅。我们这个旅行团叫做中越文化交流贵宾团。

越南七日游之芽庄,美奈,黄沙丘,仙女溪,白少丘
       第一天半夜到达芽庄的一个酒店,第二天早上九点接我们去美奈,我们等不到九点,一大早就跑到酒店附近的海边去玩。大家笑呀,跳呀,拍照,玩得十分开心。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庆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主要景点有芽庄海滨、芽庄珍珠岛、冲洛景区、婆那加占婆塔、芽庄大教堂、红石角、芽庄妙岛等。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海滨沙滩一望无际,白沙柔软,潮平水清,海底有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越南七日游之芽庄,美奈,黄沙丘,仙女溪,白少丘

你能看出这是70多岁的老太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