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与网红合个影

留个影

唐毅总和巴兄合影

唐总成明星,纷纷有人与他合影

成都大爷巴基斯坦自由行(连载33)
                                   ——国家民族研究中心
       从拉合尔回到了伊斯兰堡,还是住在小匡的旅店。青海西宁的王总和武汉的小刘,也入住了进来。第二天,王总建议我们相约去看下能代表巴基斯坦民族民俗方面的东西。小刘和我都赞成王总的这一提议。
      小刘在攻略上收索的结果距民族研究中心较近。于是我们出门叫了辆出租,300卢比,不大一会儿就到了。其实巴基斯坦国家民族研究中心就位于国家纪念碑一个区域,而且是同一条游览线路。研究中心囊括的内容很多,基本为艺术类专业团体或培训机构。从绘画到摄影,服装设计到室内装修至平面设计,甚至连酒店管理都有。
      老王有境外淘的爱好,一家油画店正好刚开门迎客,老王就喜滋滋的步入进去,一边欣赏一边和店主探讨。他对其中的一幅画尤感兴趣,但最后价格没谈拢,也就作罢。
      可能是太早了的原因,都没有开门迎客。也没有看到过多的介绍,我们只能从研究中心的外观感受了一下,但可以肯定,到巴基斯坦的中国人,应该是不会到这小众之小众的地方来的。我们三个的整体感受还是不错,有几处建筑可以看出是很具有历史感的,也有当今时尚元素融合其中的现代建筑。置身于民族研究中心之中,即使是在外围环境中信步漫游,说句实话,一点都和不安定、极端等沾不上边,因为只有的是宁静与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