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17-19北京外企人力丽江定制之旅

2019年1月18日凌晨的天还披着黑幕,可我们一群伙伴却已聚集在火车站,检票、过安检、上车,相互帮衬互相照顾,同事间漫出的那份情谊使人心头暖暖。三个小时的时间,在一片安静中飞逝,打个盹就已到达丽江火车站,换乘大巴,古城就在我们前方。

午饭后,穿过时光悠悠的古城小巷,我们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同探寻丽江木府的往事。“不到木府,等于不到丽江”,五六百年的恢弘历史,撰写了纳西民族的壮丽篇章。

古朴粗犷的建筑,透露出对中原文明的吸纳更体现纳西人民的坚忍不拔,亭台楼阁间的小桥流水却又融合了天地山川的清雅之气。游览结束,也收获满满。

看完厚重的历史,再来一场视觉的盛宴。优美的舞台上演员们呈现了一场场动人的画卷,从蛮荒之地,沿着茶马古道,纳西人民在找寻着各自心中的香巴拉,邂逅一场爱情的风花雪月,自由的信念在激荡“走得再远也走不出它的思念,给你一天,还你千年。”

巍巍玉龙,在蓝天的映衬下宛如一位手捧清泉的纳西女子在温情脉脉的等待着远方未归的情郎,等白了青丝等谢了格桑,却依然怡静。下了缆车,双手捧一把高山的雪,随手洒向蓝天,迎着阳光透出点点晶莹,如同痴情女子的泪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沉重的双脚踏上一级级台阶,就如生活工作中战胜一个个挑战一样,咬紧牙关,胜利总在前方,更何况身边还有着无数的小伙伴在相互加油鼓劲,你给我双手,我给你臂膀,在凝聚了团队力量的面前这些困难都可克服,最终的胜利总会属于我们。

4680,一个简单的数字,却又是很多人一生都难以企及的海拔高度,今天,因为有你,我站在了这里,远眺那秀美的山河,心中激起万千豪情,努力总会成功,洒下汗水,总会收获果实,我的明天、团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山水相依,壮阔的雪山总是伴随着温婉的碧水,山脚的蓝月谷就是藏在深山的宝石,晶莹透亮。游人如梭,一池清泉却依然宁静,不知是蓝天映衬了碧水还是清泉衬托了天空,天更蓝了,水更绿了,蓝的像宝石,绿的如翡翠,尘世的喧闹在此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绵绵的温情,有的是身边你如花的笑颜。

携手游走湖畔,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倩影,镜头留下的是属于你我共有的美丽时光。放下烦杂的生活苦恼,忘记登山后身体的疲惫,我们静坐于此,无思无想,让心灵自由的飞翔。

一天的辛苦过后,总会有美食和激情陪伴,火红的篝火燃起僵硬的身段,伴着音乐,跟着老乡那简单却独有韵律的舞步,我们跳起热情的舞蹈。烧烤、啤酒是夜晚最好的搭档,音乐、舞步是今晚最好的奖赏。你我的加入,让火焰燃得更旺,谁说我跳的不好看,只要用心体会这夜的精彩,就会使每一位都能舞出最好的节奏感。

古镇的梦是那么的香甜,直到身上洒满清香的阳光。梳洗过后,踏着小镇烙印着千年时光的青石板,穿行街头,看看乡亲们淳朴的脸庞,顿时觉得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一餐美味的铁锅炖牦牛肉之后,我们开始了下一个挑战。不是游戏胜似游戏,游戏告诉了我们团队的力量,我们从游戏中收获了团队中的默契配合、无私奉献,更收获了团队中无处不在的情感。耳旁的呐喊是队员的鼓励,四周的双手是给予的安全,身下的双腿是毫无保留的信任,拼搏、团结、不屈,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力量,我们将用它来缔造属于你我共同未来的辉煌。

感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云南有限公司给予指北针的信任和支持,也谢谢所有小伙伴在活动过程中的包容和理解,在你们身上翅膀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加强学习,充实自我,争取在下次的相聚中能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

————————————————————

景色宜人,美好的户外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