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海军公园获评青岛市“师范公园”

好消息!近日海军公园获评青岛“示范公园”啦!让我们一睹海军公园的风采。

海军公园,是国内第一个建成的海军主题公园,也是军事文化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的开放性滨海公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东北部。

规划面积46万平方米,设计理念取自波浪,融入海军元素,建有“保家卫国”主题景观示范段,“钓鱼叠嶂”、“黄岩环秀”、“大国母港”、“南沙揽胜”、“永兴凌云”五大节点,军用飞机等退役装备及“军港之夜”主题雕塑,集中展现我国海疆自然风貌和海军武器装备,切实增强全民国防海防意识。

2016年建成开放以来,已成为青岛国防教育、影视取景、旅游观光的热门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0万人次。

国防教育

观光旅游

拍摄取景

青岛城市阳台景区的风光,沙滩、大海和蓝天组合的美丽画卷。

绘画写生

据小编所知,融发将进一步增强城市园林绿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海军公园管理和景区环境提升工作,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