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进入正题 说说攀冰的事

▼ 雪山之巅双桥沟驻训教练下方保护中

雪山之巅在双桥沟攀冰驻训已经五年了

教练人数从三人到六人,雪山之巅也在不断的壮大,教练全部在实践当中培养与成长起来了。每位教练每年带队登山都不少于二百次,尤其对四姑娘山的每一个季节山体情况了如指掌。岂今为止十一个半小时玄武峰速攀,19小时大二三连登都应该是纪录的保持者吧。

如何扎扎实实的学习?

上冰实践+理论学习

预习、学习、复习

攀无止境——四姑娘雪山之巅第六期攀冰班结业(附视频 )

蓝天,白云,冰瀑还有挥舞的冰镐,

一顶头盔、一对冰镐、一双冰爪、一双高山靴 、冰锥、快挂组、冰钩、主锁、扁带、安全绳等等,我们就可以与炫酷的冰瀑近距离接触了。个人技术装备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不过和我们雪山之巅一起学习就不用浪费大笔的银钱了,我们为所有队员免费提供全套个人技术装备。

攀冰是一项挑战自然、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攀冰让人在不断征服新高度时,心灵享受到的是无比的兴奋与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