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寻找飞来石

psb (39).jpg

从这里我们开始了艰难的下山之行,从大山坡上踩着厚厚的落叶向山下滑去,很多人不小心带着干枯的树枝一起滑倒了,摔得最惨的估计是摄影师灰太狼了,眼看着他从我面前向下滑下去,而我却是自身难保,无能为力,好在树很多,挡住了,着实吓我一跳,不过人没事,此后大家都非常小心,有时坡上还有雪在落叶上面,坡度确实挺大,说是四驱,五驱,真是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要能下去,还管它几驱呢,生命最重要了。真是连滚带爬了,很多人裤子都是泥巴土的脏兮兮的。司机包子和行者还有高大哥一路当先滑了下去,很快就消失在树林里。

好不容易从山坡上滑了下来,走在水沟乱石中,这里的冰面,也让大家开心不已,各种滑法好顿上演,跟演杂技似的,我们终于从大山里走了出来,路上看到一个冰窟窿,搞笑的老羊钻了进去,还录了个抖音,挺有意思的,不过感觉要是几个人从这里钻上来,效果会更好,嘿嘿。只是可惜了那几个像神,没有跟上来,后悔去吧....

我们终于走到了下车的地方,遇见一个村民,他说这里的山水非常好,人长寿。返回途中在上次路边那个小饭店吃的饭,他家环境也好,有点南方气息呢,饭菜更是不用说,非常好吃。

只是这一次,我们找到飞来石用时三个小时多点,下山估计也是一个小时多点。总之非常有缘分幸运,让我们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行程,为我们的这一年的爬山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更为我们的团队精神喝彩,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爬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