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2月9日鹰沟! 2月10日摄影徒步!!

2月9日南山鹰沟月亮台子小穿越徒步、滑野雪 休闲摄影一日游 60元

南山牧场月亮台子位于天山大峡谷附近,距离乌鲁木齐60公里左右,庙尔沟附近的山一般都山势较为陡峭,但是南山牧场月亮台子坡度较缓,沿途草地森林连成一体,风景秀美,是一条经典的短距离穿越线路,远可遥望博格达之雄伟,近可俯瞰山庄村舍之红顶绿瓦。

该线路位于南山浅山带,山脚下就是水西沟镇,向西一路慢上,登上一处小平台,北望乌鲁木齐,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烟尘中,在感叹现代城市繁华之际,会油然赞叹 徒步生活所带来之清新健康之美。晴天时和头顶的暖阳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冬季高山积雪,雪线下移,马鹿从深山走出,三五成群觅食,更增添不少山野灵气。徒步 路线中空气质量恒为一级,绝大多数情况下阳光灿烂,冬季空气温度高于市区约3-5度,是南山徒步线路中景色最为优美的单日徒步线路之一。

2月10日邀你东山小尼加拉瓜冰瀑走河道观冰瀑布摄影徒步 60元

活动地点位于米泉白杨河乡境内,沟体呈南北走向,纵深较短,海拔在1000--1500米左右,属于浅山系。本线路是东天山区域内一条适宜冬季徒步的经典线路。行走在冬季冬的河道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远处的博格达峰之上,冰雪熠熠生辉,白云缭绕,宛如仙境。山间的小瀑布似卷珠帘、轻舞飞扬!

山梁、雪山,溪流、瀑布~~~行在其中,看风轻云淡,心情将会无比的舒畅!

全程坡度平缓,难度适中,景色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