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餐

户外美食-鱼松制作及分享

OutdoorYogui 发表于 2019-2-1 11:46 不错,这个鱼是不是也叫小黄鱼

不是,就是叫巴浪鱼,小黄鱼是另外一种鱼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19-2-1 13:12 不是,就是叫巴浪鱼,小黄鱼是另外一种鱼

好的 谢谢   看着有点像 哈哈
cbtk 发表于 2019-2-1 01:29 压缩饼干蛋白质含量在8-15%,完全能满足徒步需要。 牛肉是20%,鸡胸肉大约19.多,鱼肉从16-20%都有。鸡肉的好处 ...

压缩饼干里蛋白质来自哪里呢这么高
大部分是谷物加油脂

后面那些是新鲜状态的含量
牛肉干蛋白质高很多
因为脱水了
几种肉类是有区别
但都含有全价氨基酸
对于几天的徒步没什么影响
  • cbtk 别都想当然,压缩饼干的含量你自己可去查资料。之前的例子里并不是用压缩饼干去和肉比,用途都不一样,一个可当主食,一个还需搭配其它食物。说的应该是各种新鲜肉的对比,脱水后即也是一样。我是长线都会带脱水冻干 ... 2019-2-1 23:37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9-2-1 23:21 压缩饼干里蛋白质来自哪里呢这么高大部分是谷物加油脂后面那些是新鲜状态的含量牛肉干蛋白质高很多 ...

别都想当然,压缩饼干的含量你自己可去查资料。之前的例子里并不是用压缩饼干去和肉比,用途都不一样,一个可当主食,一个还需搭配其它食物。说的应该是各种新鲜肉的对比,脱水后即也是一样。我是长线都会带脱水冻干鸡胸肉的,牛肉并不含人类所需全部氨基酸。这点请再去自己查资料吧。
   最后想说的是,蛋白质并不是越高越好,这是误区,我想你自己也知道合理的搭配才对。所以没必要再争论下去,就这样吧。
这是好帖,受教了。我也是福建的
有这菜,多吃两碗饭啊。。本来粮食就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