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三寺三旗登山行,從城西新村的三益小學開始上山,過青蓮寺、三旗、寶壽寺、滴水禪寺下山繞水庫、又上山到一旗、最後從二旗下山到青蓮寺原路返回三益小學停車處,路程11公里,時間3.5小時左右!路程和老鷹山到四旗差不多,但強度要大些!
三益小學此次行程的起點也是終點!

到青蓮寺去寶壽寺的路口3公里,用時1小時!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到寶壽寺3.5公里,用時1小時11分鐘!

到滴水禪寺4.2公里,用時1小時22分鐘!寶壽寺到滴水寺是水泥路!

穿過滴水禪寺停車場,一路都是光禿的大石頭,山路很好!

到達水庫5.2公里,用時1小時40分鐘!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繞過水庫後又上山,一路又是光禿石頭路,很好走!

一人獨行,一只不認識的小狗陪我走了一段,擔心它跟會我到山頂,叫它回去不肯,最後還是在我大聲吼斥才悻悻的離開下山!

離開觀景臺后,沿大路走,走錯了路,看似簡單的路差點又繞下山了!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穿過茶樹林,方又回到正路!

這個隔離帶處走錯3次,按自己的方向感都是錯誤的!難道是鬼打牆?

錯得最離譜的是下到天苑別墅,居然出不了大門,如果不是探路,真想翻牆出去,為了找到大隊行進的路線只好返回山上!
下穿到天苑別墅路不通時7.5公里,用時2小時30分鐘!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到天苑別墅后沿台階路又上山!
孤身一人穿過又一個“”別墅“”群,有些荒涼感,只好快步離開,生怕留宿!

天苑別墅上來到1旗的防火隔離帶非常陡峭,可以說比五洩西線隔離帶還要陡峭些,爬得大汗淋漓,脫得只剩下短T!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手機沒有電了,都不敢打開來拍照片,怕斷電記錄的規跡斷了!
到一旗8.7公里,用時3個小時!接下來的路程是一路狂奔下山,要趕在電耗盡前到達車裏充電!

到達二旗9.7公里,用時3小時16分鍾!

[牛團戶外]三寺三旗登山行
回到青蓮寺山下三益小學停車處11.3公里,用時3小時37分鐘!
一旗到山腳停車處只用了35分鐘,平時老是提醒別人下山要慢慢來,可今天自己是飛下來的,真是說一套做一套!
上山時忘記拿車裏的登山杖,沒有登山杖真心爬不來山了,幸好在途中撿得一根竹竿,一路柱到青蓮寺,放在路邊給需要的人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