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月12日百峰登顶第二十一峰.老圭山

石林老圭山

昆明十峰的首座山峰

是户外爱好者入门首攀山峰

难度不大老少皆宜

这不,周末我们指北针的小伙伴

就又踏上了这一条悠哉之路

时间回到2018年4月,当时因为大雨和浓雾,我们一行十五人停下了继续登顶的脚步,这也成为2018年指北针活动中两次仅有放弃中的一次(另一次是哈巴雪山)。而这一次阳光明媚艳阳高照,天气是如此的给力,我们岂能辜负,车行山脚,做完热身后背包上肩,话不多说,走起。

一年的时间,上山的路做了好多修整,一些地段已经是水泥路面了,看这情形,当地政府是要把这水泥路铺到山顶的节奏啊。我们不是普通游客,这种路那是老驴们所能接受的呢,于是乎捡着捷径穿林而过,踏着松软的泥土嗅着林间的清香那才惬意。没有啥难度,聊着天,哼着歌,不知不觉中山顶已经在向我们招手,站在山顶,俯瞰大地,涌起的不只是豪情。伴着不知年月的界桩,大家拍照留念,留下勃发的英姿,留下美丽的笑嫣。

轻松且惬意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飞快,看到斗牛场才发现我们已行至山脚,说着一天的登山都觉得还有点那么意犹未尽,于是大家又直奔那糯黑石头寨而去。在石头寨里耍了一圈,遗憾的是博物馆没开,但透过一块块石头垒砌而成的房屋,我们能感受到这历史的厚重。日头西斜,转战南羊,美味的小麻鸭在等着我们。老店的生意总是那么火爆,而桌上的美味挑逗着我们的味蕾,大快朵颐之后是美美的满足。披着星月,踏着夜幕,我们回到温馨的家,此行愉快的结束。

青山在绿水流,过去的十年有无数的小伙伴与指北针一起走,翅膀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相约下一次的愉快之旅,相约一同走过祖国的秀美山河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