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抚顺市黄金水库环一圈

抚顺黄金水库位于抚顺市东洲区章党镇黄金村,比邻202国道,章党高速口东1公里上章党东堡(路口有路标)北走6,8公里。交通便利,柏油路直达水库。水库面积100 亩,地理位置及环境优越,是不错的游玩骑行的好地方,我们一行十几个人潇洒自在的集合后就出发了。      阳光明媚的天空下,我们骑行来到黄金水库的大坝上,这个水库不大,但是这的地理位置很好,离城市的喧闹很远,这里清净优雅,在这休息片刻就去骑行山里的土路,最适合山地车的人们在土地上翻山越岭,豪爽的快速飞行,刺激每个人的神经去闯起伏路和急弯路,这个时节,这里空旷无边的路上无车无人,摔一下也没人看见哈哈哈,一不注意就掉进都是枯叶的堆里,爬起来再次骑行,这就是我们坚持疯狂爱骑行的原因吧,释放更多的耐力和能量,挑战自我去放飞那心中的自由,还不时的有人大喊,高歌一曲,这帮人就像回到孩童时期一样,你追我赶的愉快骑行过山里的小路岔口,我们十几个人骑行的交响曲在山中飞出山谷,让我们健康的体魄在山谷里随风飘过的消失在谷口之外。
       这里在夏季野菜最多,也是常来骑行地方,这次有几个是骑行新人,都是很棒的骑行人,每个人都坚持骑行上去每个山岭,骑行上岭最累人,我都把衣服脱几件,都直冒汗啊。我是一边给大家照相一边看风景,这季节的风景没有夏季漂亮,但别有感触,每个季节都有它最美的风景,有不同的感觉。骑行在山里让我心太平和很多,也快乐更多,更健康了,骑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