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2月10日正月初六,清晨早起,跟随沈阳安泰户外驴友新春首航。沈阳安泰户外是一支自己长期关注热爱的户外团队。这个团队拥有优秀的领队和志愿者。每一次参加安泰户外活动,让我倍感轻松快乐同时,还不同程度收获掌握了许许多多户外活动必备的常识和技巧。当天出行,无论在行驶的客车上,还是在爬山徒步活动中,有着出色口才和组织指导活动能力的领队顺子,时不时为我们大家讲解户外活动的注意事项。这也是我为什么经常选择安泰户外团队出行的重要原因。因为顺子领导,还是大名鼎鼎戈尔户外先锋营培训导师啊。跟着导师肯定没错。在我看来,[size=13.7143pt]户外活动看似简单,其实涵盖许多科学技术知识。比如户外活动如何穿备最合适的服装。这次活动,再次得到戈尔户外先锋营导师的讲解和培训。有的个别新驴友,穿着厚厚羽绒服,里面却仅仅穿了件普通白衬衣,这样爬山一会全身不停冒汗,但又不能脱了羽绒服,因为最近北方寒风刺骨,山里更冷。脱掉羽绒服,穿着白衬衣爬山显然不可能。准备不足害人,只能自己咬牙硬停。再形象具体点,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哈。[size=13.7143pt]以下是我昨天初六参加安泰户外拍摄的部分画面。
[size=18.2857px]安泰户外带头人,戈尔户外先锋营培训导师,广受驴友赞誉尊重的户外才女顺子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一路不仅欢歌笑语,更有户外活动知识普及。以下是刚刚抓拍的部分花絮,美女顺子,有着很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四姑娘山登顶挑战者。戈尔先锋营唯一女性培训导师。有才有能力,广受驴友好评尊重。

童心不减,整天没愁事儿的‘’哇‘’,这回终于进入了安泰户外班子。给我们当车长了。甭管你在原来单位当多大干部,现在全归‘’哇‘’管了。哈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华仔,精力充沛的热心人。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都是安泰户外顺子忠实粉丝。也是我多年的户外革命生涯老朋友。倍感亲切啊!

安泰户外铁刚三剑客。都是无私奉献的领队。鞍山的那谁没说的,夏天的海没说的,辽阳的音画也都没说的。为了保证我们这次首航顺利,这哥仨先后私自鸟悄去踩了两回线。感动😭啊,眼泪哗哗的啊。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这次初六首航,戈尔公司又给予了全体安泰出行队员物质上的支持和赞助。每人都有纪念品,都是正宗大牌子的。可以自己留用的。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这套业务咱们玩户外的驴友都明白,小名叫破冰,大名叫开盘仪式。哈

咸杰搏克 发表于 2019-2-11 16:59 [2月10日正月初六,清晨早起,跟随沈阳安泰户外驴友新春首航。沈阳安泰户外是一支自己长期关注热 ...
春节快乐!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咸杰搏克 发表于 2019-2-11 17:08 [一路不仅欢歌笑语,更有户外活动知识普及。以下是刚刚抓拍的部分花絮,美女顺子,有着很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四姑娘山登顶挑战者 ...

祝贺安泰户外首航圆满成功!
破冰仪式最关键的就是要求一幅全家福。全家福拍照只需成功,不许失败,为此,我双机双卡,做到万无一失。回来又进行图片文字处理。啥词儿好呢。对,就这词儿喜庆霸气:沈阳安泰户外新春首航留念。✊

沈阳安泰户外喜迎新春  千山首航尽显快乐出行

此处为图片穿插花絮。与故事情节先后顺序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