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自驾西藏再回味

2016年5月18日晨。张家口旋风户外驴友:旋风、蕊蕊、伊人、塞外闪翁、老满、茶、水流云在。七人一车从张家口旋风户外俱乐部(张家口北站广场)出发!

说走就走的西藏之旅,历时23天,行程9612公里,每人消费10000元左右。经历了风风雨雨若干个故事,待小编慢慢和大家分享。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违章停车拍古楼,警察来了赶紧跑,吃饭去了。

第1天、18日:第一站山西霍州吃中午饭,夜宿吉县等看壶口瀑布。

壶口瀑布全家福

壶口奇观值得一看旋风强力推荐,那个气势比虎跳峡要更胜一筹。

第2天、19日晨观看世界地质流域奇观壶口瀑布 下午到西安游览西安历史文化博物馆碑林

西安碑林博物馆蕴藏了西安的所以历史文化,看过后就基本了解了整个西安的历史发展,不懂的就别去了,没得看啊。文人默克们的必去之地

晚上8点半大雁塔音乐喷泉走起

挑战驾车飞跃壶口瀑布

第3天、20日上午自由活动兵马俑,午餐后出发奔汉中,夜宿宁强县。

第4天、21日 上午感受大自然的妩媚,午餐剑阁豆腐宴,下午逃票穿越剑门关,玩的不亦乐乎。晚上住四川绵阳。一个字“爽”!(本人强烈推荐)

第5天、22日到318起点成都市,游览宽窄巷

自驾西藏再回味

从剑门关出来,我的副驾感觉半个嘴嘛,我感觉事情不妙,到成都以后我们先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意料之中,此次行程到此他就要结束了,我很想圆他一个西藏梦,可是他这病怕高原缺氧严重,所以两人商量了一下,他买火车票返程了,没想到的故事发生了。

第6天、23日  行程继续漫步中国十大古镇之黄龙溪古镇

和上里古镇韵味不同,个人感觉黄龙溪更好一点,上里更自然一点。

上图

黄龙溪住宿条件还行,就是有点潮湿;黄龙溪玩了一天,玩嗨了,拍夜景、吃小吃。[attach]45828427[/attach]

第7天、24日 目的地西昌,结果好事成双了,在高速上汽车动力丢失严重--车坏孟获城,
将就到石绵服务区就中午了,没有修理厂,车也打不着火了,呼叫了拖车,把我们连车带人都拖下了孟获城高速口,附件修理厂看了一下修不好,又从石绵线找了一家修理厂,现场拆了油箱,又看看油泵都没问题,找不到原因直接拖回石棉了。修车闲于时间附近转了转。

更正一下这个高速口好像叫栗子坪

第8天、25日 修车无果,我整整在修理厂待了一天,没有心情出去玩,碰到石棉安顺场盛大庆典节日,他们都出去玩了,我这里没有照片。

第9天、26日 石棉休整 !同事们玩去了,这几天旋风没有心情游完,车子找不到毛病,悲催啊,也没有心情吃饭。当下午3点师傅告诉我车子毛病找到的那一刻突然饿了,吃了一大碗面,那个香呀,晚上美美的睡一觉,明天出发了。

第10天、27号 由于修车耽误两天时间,直接把西昌的行程忽略了,我梦寐的地方没去成,网上当两张图片大家看看。

自驾西藏再回味

早餐后直接赶路开到泸沽湖,晚上体验摩梭族人的生活。

泸沽湖的景色远比照片的景色要好很多,建议大家有时间去看看,租个小摩托可以环湖骑行一圈,很浪漫的。

泸沽湖走婚桥合影
晚安了,明天晚上继续给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