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

芜湖

哈雪梦境,冰雪留香——梦幻6天5夜冰雪游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飞的,高空之上,风吹云荡,从烟雨濛濛的江南水乡穿越到冰天雪地的东北大地。

跨林海、闯雪原,在齐膝的积雪中,走进静静的白桦林,想起童年收音机里听过的小说《白桦林中的哨所》,“山不言,沧海间,见谁徘徊”,我们的欢笑声打破白茫茫山野的孤寂,带着生机和活力。循着杨子荣的传奇,走进座山雕的巢穴,演绎一场真人版COSPLAY。“日落山水静,为君起松声”,皑皑白雪覆盖着这片白山黑水,也覆盖了当年的血火硝烟,但依然有热血的故事在这片热土上传唱。莽莽群山听见,如哨兵静静伫立的白桦林听见,宁静乡村里缕缕炊烟听见,村庄里欢笑的人群听见,向沉眠在这片土地上的英雄们致敬!

冰雪世界的夜晚是属于童话的王国。闻名已久的蘑菇房在夜晚更显迷幻,白雪为它穿上厚厚的衣裳,灯光为它点缀神秘的色彩。忘了吞咽嘴里慢慢溶化的冰糖葫芦,忘了吮吸手上仿佛永远也不会化的老冰棍,被这片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童话王国吸引、震撼。耳畔只有抓相机的同伴在“咔嚓、咔嚓”

冰雪世界的白天,有很多独属于冰雪世界的游戏,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让心脏失重的山顶雪爬犁、滑雪场上的蹒跚学步和雏鹰展翅、热情奔放的俄罗斯民族舞蹈……

旅途中我们一直在笑,从雪乡笑到松花江上,“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熟悉的旋律在心中飘过。大河上下顿失滔滔,松花江被冻成一块冰坨。刚走上去,还有一种走进玻璃栈道般的忐忑,当融入周围欢乐的人群,这一丝忐忑被抛之脑后。

旅途中我们也爱跳舞,从篝火晚会跳到欧式庄园,舞到冰雪大世界,无数的冰建筑、冰雕像闪亮起来,组成一个璀璨的世界,我们关于哈尔滨冰灯的想象与现实重叠在一起,符合我们的想象,更超出我们的想象。火树银花不夜天,我们象一滴水融进欢乐的海洋,随着DJ的调动跟着人群舞蹈。放下生活的负荷,享受旅行的快乐,跳出跃动的篇章!“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一位牛人,十年徒步全中国,伴随着他的脚步,在他的版图上插遍红旗。我们也在我们心中的旅行版图上插上一面代表东北的旗帜,告别白山黑水,挥手自兹去。天地一沙鸥,长途漫漫在空中,一路风云,从冰天雪地飞回江南水乡,身上还残留着红红火火东北老棉袄的温度,唇边依稀还有红红火火东北大乱炖的味道。临窗听雨,“风磨岩,雨恋檐,见谁徘徊”,捧一杯热腾腾的香茗,赏一盆含苞待放的水仙,享受时光与生命流淌的点滴,等待春天的脚步!

春节年之初,万象始更新!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在这个世界留下自己独有的脚步!

梦幻65夜冰雪游

D1乘飞机赴“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全天自由活动

D2哈尔滨雪乡

1“雪国专车”穿行在洁白的冰雪王国,前往梦中的冰雪童话世界——“中国雪乡”

2登雪乡观光栈道“雪乡之源摄影观赏区”跟随“爸爸去哪儿”实景取景地,手捧雪花拍一组POSS,堆一个属于自己的雪人

3乘“雪地登山车”,赴羊草山,乘“雪地摩托”感受穿林海、跨雪原的刺激旅程,登山顶,在深一脚、浅一脚的雪地里打滚,躺在像精盐一样细致的雪地上印下自己的身影。

4千人秧歌篝火晚会

5雪乡主景区暖炕,真真切切做一回东北人。雪乡最美在夜景!

D3雪乡亚力布

1初级滑雪2小时

2哈雪冰雪乐园,雪滑梯、冰上爬犁、雪地拔河

3元茂屯原生态民俗村,《暴风骤雨》真实历史形象,中国土改第一村

4音乐篝火晚会+雪地烟花

D4亚力布哈尔滨伏尔加

1马拉爬犁,穿林海,过雪原,抗联遗址,土匪窝、地窖子,演绎一场真人版COSPLAY。狍子园,鄂伦春家访,挖人参。

2杀猪菜

2俄罗斯歌舞表演

3乌苏里冬捕

D6哈尔滨

结束旅程,乘飞机,返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