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宁汉

2019年春节西藏拉萨行之十~纳木错

今年我们梦之队来西藏,计划中的西藏博物馆因为维修没有开放,富余出一天时间来,在征求大家的同意下,我们计划去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纳木措。没想到出发前一天的晚上,当雄北部的山区里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雪。我们起了个大早,早上六点钟(因为时差关系,应当于早上4点左右)出发,赶了4个多小时的山路,来到纳木措公园门口,却因大雪封路,景区临时关闭,不对外开放。我当机立断,在门口拍几张照片,去周围看看雪景得了。

我们本来10名队员,因为有人高反难受提前返回天津,剩下7人,租用两辆5座车,每辆车车费1100元。为了不使车费浪费,在征求大家意见下,决定去周围看看雪景,没想到有意外的收获,这也许就是因祸得福吧。不说了,直接上图吧,大家自己看!

拉萨市里比较小,市里的景点步行或公交可到,要是去市区外周围较远的景点需要包车或打的前往。给大家推荐一个包车师傅电话,周师傅,甘肃临夏人,态度是相当好,价格优惠公道,我们梦之队的队员这几天御用专车司机,5座车,7座车,10座商务车等都可以给你联系。7座车周师傅联系电话:13989016570。

看样子好冷啊!
拉萨早晚冷,中午温度高,十几度呢,一点都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