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中

Family | 一份全家出走策划案:石屋,绿道,和东海的风

查看:19996 | 回复:14
紫贻贝在这个时候肉最肥,所有海鲜的烹饪都以保留最实在的鲜味儿为原则。

我们家族的传统就是饭后散步,感觉这一次在海边追着海浪散着步,恐怕也要载入人生中了吧!

昨晚过来散步,海边还有海钓的人,今天一过来都是看海浪的人。我们只是凑过去的过客,没想到拍到了他们蹲了十几分钟才蹲到的浪头,太帅了,这就是疯狂的美感吧~

“追太阳”似乎是我们这次慢下来旅行唯一的较真了。

第三天早上五点半闹钟醒来,沿着绿道走到最东端守着海上日出。
也许不过是最平常一景中的一次日出,爸妈却开心的像个孩子,太阳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在万众瞩目下6:04分准时上线。

在送完太阳升起之后,我们才返回,才发现,和太阳一起醒来的 石塘 有多么惊艳
刚刚苏醒,光线都还没打开一天的激情,懒懒的洒在我们经过的地方,大家都还在睡觉,只有一只猫咪闯了我的镜头。

经费预算
5000元的三天两晚

2018年11月0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带着父母去我去过的地方

小卢澄子 发表于 2019-2-13 16:58 一份全家出走策划案就像我做的 ...

就喜欢这样的,一家人轻松随意地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