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大海坨重装穿越销魂记

好久没有这么重装的走一走了,这次我们选择了自虐型海坨山穿越(海坨山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主峰海拔2241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我们收拾好装备,带足吃的,喝的,开始了我们的拉练之旅!

早闻海坨山最有个性的就是“销魂坡”,是出名的变态路线。我一想自己很快就要体验到,心中的那个“魂”还真是无法安分。

带着好奇,鼓足勇气,一步一步开始接近“销魂坡”,我喘着气,脚手并用(纯四驱动)一点一点的爬啊爬啊!落差越来越大,我终于意识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销魂坡”。这里怪石挡道,树木遮天,整个垂直爬楼梯的感觉。我背着个重重的装备,喘着粗气,费力地向上攀爬。落差越来越大,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有一种精疲力尽的感觉,渐渐的我远远的落在后面,终于体验了他们口中的变态路线到底有多变态。销魂坡的路再远一点,我的小命就难保啊。

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我的队友已经陆续到达山顶,开始扎营!不好,要变天,黑压压的乌云由远而近。我也眼看到达了山顶!噼里啪啦大雨点砸在我的头上,我已顾不得腿疼,背着重重的装备快走几步,每走一步都像刀割般疼痛。衣服几乎湿透!这时听到我们的女领队叫我,“听雨”快到我帐篷里来!快来!我一头扎进绿茶姐的帐篷里。我刚刚卸下装备外面就下起了大冰雹!我的个天啊,太可怕了!!这真又是一种“销魂”啊。冰雹霹雳吧啦砸了40多分钟,终于停了!!暴雨过后的山顶好美!

我们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尽情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此刻特有成就感。

餐过后,在星星月亮的陪伴下一觉到了第二天的清晨,第二天又来到了小海坨,我们玩嗨了。

不说啦不说啦。美女领队的腿被咬咬给叮了,我得赶紧去看看,欢迎你们在下方给我留言!今天就到这里吧!!!

走四方说户外 发表于 2019-2-14 12:17

很好很强悍
绿草如茵带来春的希望,天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