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相约武功山

发表于 2019-2-16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人生太匆匆,做想做之事。不给自己留遗憾。城市里太久,向往那山那水那云海。每一次出行,总要给自己找个理由和借口。突然很想看武功山的日出和云海。于是发帖招募,也许帖子的名字太过浪漫。竟然招了几个菜鸟。   本不想带,赖不住他们说好话。一时心软,便答应了。于是一行14人的队伍就这样开始了……队伍组成,娄底一人,株洲二人,长沙11人

萍乡北站集合出发,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发表于 2019-2-16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上山路

过溪

晚七点,还在山中行走。

终于到达发云界,看到别人用手机拍月亮,我也拍一个。今晚的月亮园又亮

白色的月光洒在草甸上,微微的清风徐徐吹来让我们忘却疲倦,宁静的月光下,只有我们匆匆行走的脚步

发表于 2019-2-16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到达千丈岩客栈,老板为我们已经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来一张合影,这一张是我们唯一一张人员最多的。因为人员走的快慢不齐,这次合影也没有一张

昨晚住宿的客栈,干净卫生

日出

发表于 2019-2-16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各种装B

发表于 2019-2-16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好汉坡前合影

连绵的山啊,爬不完的山头

虽然很累,但我依然笑魇如花

没有看到我期待的云海,人生也许就是拥有遗憾。也许那一天,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