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昆明宜良68道拐的快乐

[复制链接] 查看:12056 | 回复:42
 在云南宜良县,有条“68道拐”,短短7公里,就有68道拐,被称为弯道最密集的公路。这条盘山公路,依山梁而修,垂直高度500米,平均92.65米就有一个拐。从空中俯瞰,这条公路蜿蜒曲折,宛如一条盘踞山间的巨龙。航拍的“68道拐”是宜良县城通往靖安哨村的盘山路,这段路也是我们的梦中之路,更是仙人掌喜欢的骑行之路。

早上我们7个人离开住店,就来到昆明火车站的货运站的托运处取自行车,我们都把自行车上的包装拆开后在把工具包和打气筒绑在自行车上,都收拾完骑着自行车直奔宜良县的68道拐而去,这一路的路况都很好,路边有很多景区,我们就是简单的照几张照片就赶路。天气也给力,无风还凉爽,特别适合我们骑行的人,知道这一路都是坡和岭,没想到这山岭也太多了,但是骑行起来也是最爽的路段,看不到骑车更看不到有行人走在路上,就我们七个人在山里自由骑行。我骑行在路上也不敢离开大家太远,只能快速骑行后就在前方等大家的到来,我也是骑行在前方给大家拍照咯,这一路的汗水让我一件一件的往下脱衣服和裤子,最后热的我就外穿个透气好的上衣和一个骑行裤了,等下坡在凉风下就把马甲穿上,路边的风景是真的美丽壮观,绿色是主要的山中装扮,还不时的能看到山花在摇摆的和我打个招呼,我笑笑的骑行飞过,看见我中意的风景,我下车停下来就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记住图画中的幸福时光。

这一天的骑行可把小琛累够呛,这个新买的自行车不是适合她的车,小琛个头不高,买个小型车架和俩个大大的27.5的车圈,车看着就不配套,小琛骑行起来累滴都没脾气了,一休和仙人掌奉陪小琛骑行,花姐和孔哥这对夫妻是最喜欢照相的人,也是有耐力骑行的人,骑行起来也是十分的自由,山水情大姐骑行在我们中间,也是用自拍玩的更潇洒,我在给他们拍照时老是等最后的人过去,我才再次骑行追上他们也是很辛苦的,但是我也很开心的留下他们每个时间段的身影图画,在中午骑行到一个山顶有个夫妻自助餐饭店,我们就自己要点喜欢的食物,休息有一个多小时后,在一次骑行在山梁上,在山顶上能看见很远的村庄,还看见不多的人在地里忙着收获和耕地的美图,等到快天黑时我们就到一个68道拐的村里的小广场休息,等我们要拍照时就没看到小琛,看到有村民在路边一问才知道,小琛自己没休息就骑行下去了,我们6个人也骑行下去追赶小琛,没想到这连续弯弯的几十个道拐,让我们的好奇心停下自行车来到路边嗷嗷的拍照,不舍得快速的骑行下去,小琛打电话问我们怎么还没骑行下山,我们告知她都在忙拍照这难得一见的美丽拐路,都拿手机互相的录像、拍照,我们的心啊这个爽,天都黑下来才恋恋不舍的骑行到山底的大门脸前照最后的几张相片才看到小琛还在等我们,大家骑行到村里就找个理想的住店留下,放下自行车和包就去吃完饭咯。

骑行昆明宜良68道拐的快乐

看看我多开心

在山梁上照下来我喜欢的8264 骑行旗

这弯弯的68道拐,

你喜欢吗?
喜欢就赶紧出发去骑行爽一次吧,
是很有魅力的一个骑友线路哦。

收拾好自行车出发咯

蓝蓝的天空,让我有更开心的好心态去骑行

迷人的景色让我陶醉,晴朗的天空让我增加信心去挑战极限骑行69道拐

这样的天空,在我们东北辽宁抚顺看见的时候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