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皮划艇探险旅行的新模式: 爱好者模式2.0

“在一个混乱的鸡尾酒会中,我突然得到报酬,完全按照我想要的方式 – 使用充气桨板在世界各地进行冒险,并用影像记录这一切,以鼓励更多人去旅行并体验这项运动。”

连竞速开山鼻祖,或者赞助商从比赛到探险旅行转变,难道是和我们想法,那么巧合吗

转载别人的话。  “二、比赛和发展的关系:
比赛是否是推广此项运动的最佳和唯一手段?我表示存疑,马太效应明显,赛事奖项基本被知名选手垄断,基本成为高手的表演赛,反而阻碍了运动的扩大和发展。”

我和无数密友讨论过这事,这是目前比赛的死罩门,终于桨板爱好者也发现了。 如果名次老是那些人,这是没有创意的活动和发展

我们这核心海洋舟洋人爱好者,95%不参加任何比赛,但很积极参加技术交流的集会。

这里有个著名的海洋比赛,参加的几乎没有几个是在当地海洋舟圈,是一批各地就喜欢竞速爱好者,和其他凑热闹的非主流海洋舟爱好者(静水,海洋独木舟,其他)。北美的分化和现状就大概是,国内水上运动爱好者未来。非竞速爱好者,越是其他技术越好(激流或海洋)越少参加比赛,技术越是平庸倒是对比赛热情多些,不过一年就1-3 次,这些人也根本不会专注太多比赛

转载别人的话。  “二、比赛和发展的关系:
比赛是否是推广此项运动的最佳和唯一手段?
我表示存疑,马泰效应明显,赛事奖项基本被知名选手垄断,
基本成为高手的表演赛,反而阻逆了运动的扩大和发展。”
基本成为精英的表演赛,反而阻逆了奖类户外的扩大和发展。”
基本成为牛人的表演,反而不利于了户外发展。”
我和无数密友讨论过这事,这是目前比赛的死罩门,终于桨板爱好者也发现了,如果名次老是那些人,这是没有创意的活动和发展。

北美的分化和现状就大概是,国内水上运动爱好者未来

欧美白水比赛与上面评论一样,大群根本没有人感兴趣,基本就是精英的表演赛 (Jackson 一家)。北美皮划艇专业户外热衷于festival,festival 包括收费训练,大量爱好者交流,免费讲座,各种器材的试用,偶尔一些比赛(小头),让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东西。
“只是现在我们把目光都聚焦在金字塔顶端的1%的选手,而不是底下99% 的玩家,他们在这项运动中享受着休闲的乐趣,也在极大支持着这项运动。

接下来,SUP Racer会强调人们为什么爱上桨板。为了挑战自我,为了刺激冒险,亦或者是为了纯粹的乐趣。”

Chris 说得就是我这几年表达出来看法,以前有些人误以为我与比赛对着干,而是比chris 早点而已,过度才是关键词,而不是比赛本身

皮划艇精英俱乐部老板都围着比赛转的结果,海洋发展,国外皮划艇项目,甚至白水进一步发展,被缺乏的关注,缺乏人才和资金,严重耽误了两年时间
说这些前几年,有点冒天下之大不韪,皮划艇届需要不同的声音,是一种可贵,我没那么傻去嫉妒或得罪别人,更多感到一种发展的畸形与义务发出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