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皮划艇探险旅行的新模式: 爱好者模式2.0

“因此,虽然很多品牌非常愿意支付桨板旅行/探险的视频(因为全能充气产品的市场比竞速板的要大100倍)” 桨板大牛的话

这个故事大概是,大牛的资助从桨板竞技转到探险旅行,但他没有完成任务,最后既毁了他对竞技桨板热情,也毁了他另一个探险旅行代言人机会,顾客需要才是市场原动力,违背它,泡沫总是会破的
“在10天的时间里,我失去了五个主要的赞助商,这些赞助商每年总共花费39,000美元,”
英文表达更清楚

It happened almost overnight. The industry suddenly woke up and realised there wasn’t nearly as much money in SUP as everyone thought–especially not in the tiny niche of racing that I was solely focused on.

In the space of 10 days I lost five major sponsors that were contributing a combined total of $39,000-a-year just to run simple banner ads on supracer.com

对爱好者,桨板发展应该积极因素超过负面因素,赢的局面,对商家不是都是赢的局面,我觉得就是桨板工业一觉醒来,发现桨板产业很缺钱
皮划艇在西方还是商业的最主要赚钱工具,为什么?爱好者喜欢,不代表一般顾客(非爱好者)接受桨板,我发现懒人顾客喜欢皮划艇。皮划艇赚钱另一主要方式,靠向导带顾客,桨板让人自由解放,但没有派生出桨板向导行业,对厂家是需求越多(竞争越多),水上运动旅行商业是萎缩,而不是发展。

明年欧美经济危机估计全面洗牌桨板工业界,也是一个产业第一次大洗牌,皮划艇产业都不知道被洗过几次,racer就是这次洗牌一个结果
仔细读英文,非常有趣的故事,先是广告商撤离,然后5-8 家商让他转型做桨板探险旅行的代言人,他做得非常不成功,于是他散失所有主要收入来源,彻底不能靠桨板吃饭了

我为什么反复提醒这群,绝不指望比赛带来一种产业(副业当然合适),不准备好探险旅行有关技术发展,商业都可能被历史淘汰,Chris就是最好的例子。他的全篇文章就是这个,他作为爱好者推广值得特别尊重(以后钱不多下可以继续)靠商业养racer 日子已经结束
为什么说这么多,海洋2 年多前非常悲惨,记住一种耻辱

当时,闪米特很少划海,长弓不出来组织,国内唯一合格领队打算卖竞技艇,唯一海洋生意不错的海洋俱乐部,老板忙着在竞技比赛,丝毫不关心海洋,俱乐部老板亲口告诉我,有了竞技,干嘛还要海洋发展特别小组,唐弟没出现,我看着长大的青岛刚起步,整个10 亿中国人,只有我在坚持

记住中国皮划艇发展最早的海洋陷入这种困境,绝对是整个中国户外最低点之一
皮划艇探险旅行的新模式: 爱好者模式2.0

不懂行业的人会误解Chris声明中真正的产业教训

谷歌翻译

2月28日下午2:35 facebook Reid Inouye Chris,我看到你推广SUP的“体育”方面,并且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单独推销它。在看着这个行业收回美元或者只是折叠店铺的同时,这么多小时投入了这个时间。印刷媒体也是如此,事情与5  -  7年前的情况不一样,当时每个人都把钱投入戒指并对此感到兴奋。一路上,特别是在美国的每个人都忘记了如何维持SUP作为一项运动。它从基层开始,但直到今天还没有人主动实现这一目标。它为每项运动的专业方面提供了动力。青少年项目已经参与冲浪超过30年,持续冲浪,冲浪生活方式和冲浪文化。但就像任何一个小联盟或AYSO计划一样,10个眼泪后来SUP没有一个统一的系统,模板或业余组织供任何人跟随,这可能导致大联盟的支线,而董事会制造商没有资金,如某些在80年代早期,当冲浪幸运地拥有大品牌服装的爆炸性来维持它,同时从百万美元公司转向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时,专业人士回归。尽管我已经说过基层可持续发展的增长点,但是Facebook媒体在十年前就已经获得了巨额奖金,并且成为超级巨星和无名小组成员,很多人都被大肆宣传。然后FB关闭了水龙头,有影响力的人和追随者对这一切都不再抱有幻想。但是,就像在冲浪中所说的那样,如果专业冲浪的资金有一天会被拔掉,那么人们仍然可以冲浪和骑波,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SUP,人们仍然会为生活方式划桨。再次(并为遗憾而感到遗憾),非常感谢您为竞争激烈的SUP比赛世界所做的一切,并坚持自己的根基。如果曾经在夏威夷给我买啤酒和汉堡,你可以随时借一块板,但我确信杰米或特拉维斯让你满意.aaa
关于Chris 的声明,在脸书有一段来自冲浪爱好者的评论,非常精彩,而且公平公正

验证了很多猜测东西,Chris太专注精英们,并没有在大量初级者培养新人(这个量级不是我们看到一千个世界排名),桨板界缺乏统一和组织,让新人无法跟从统一的发展。而冲浪做得很好就是,有统一系统或模版,在青少年和新人里注重培养。

其实这个群的发生发展就是在做统一,培养护持新人的事,不关心最底层的爱好者或者非精英爱好者,或者因为太狭窄的分支,不团结更广泛的爱好者大群,注定其自生自灭

皮划艇一些忽悠的活动掐死了一些新人的热情(当时就是为了钱),这个阶段就是杀鸡取卵的结果,我们利用联合阻止事态的恶化
如果正儿八经做海洋皮划艇或桨板大局产业,目前不是赚钱阶段,是统一培养文化,培养火种阶段,速度太快必灭亡,Chris的最大教训,如果一样东西就是为了10% 爱好者快乐,而不考虑其他90%的爱好者发展,在商业就是死胡同

在爱好者上贡献无疑问受到尊重,但也看出只有爱好者没有商业支持,产业发展也是死胡同,这也是我特别关注俱乐部发展,在关心爱好者成长同时
这些事本来是皮划艇制造商的事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奇怪,只顾赚钱不顾培养文化的制造商世界里

我一生不会会这些制造商做广告,对不大起我们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