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2019年2月16-17日罗平油菜花

查看:11911 | 回复:1
————————————————————

春天的脚步悄悄的走近身旁.不知不觉中小燕子穿过天地越过天际在枝头屋檐下唱歌动人的歌声.坐在门洞前的老爷子抽着旱烟袋在午后的阳光下慵懒的看着行人走过.用沧桑的双手讲述曾经过往的经历;

门前大树伴着微风吹拂后的柔情绽放嫩芽.好似诉说对春天的呢喃与祈愿.小溪流过的河床烙印着那么多的石头.每一块都在阳光下显得如此动听.正如生活所馈赠的礼物.又如歌声中所唱,那精美地石头会唱歌...;

春天是什么样的,每个人的景色各有不同,或满园春色.或渔耕樵书.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无论是什么样的色彩.都是人生当中的美景与愿景.在这片炙热的土地上,人们用双手创造着对生活的向往.人们用智慧传承文明的古老.那么.....花瓣在春天里就是最好的阐释吧!

2月是春天最美的时光,云南的春天更是美到没有朋友.无论是桃花、梨花、樱花、山茶花、郁金香、油菜花争奇斗妍在这春天里渲染斑斓时光.15日一早俱乐部一行三十多位小伙伴一起出发前往有着'中国普罗旺斯'美誉的罗平金鸡.感受万亩花海的芬芳;

一路上大巴车里回荡着欢快的歌声,嬉戏中充满着希望的味道.快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窗外的路一直延伸向院方.装在行囊的丝巾与草帽早已按耐不住的等待.从风中掠过;

姑娘们用青春讲述着旅途的风景.透过太阳眼镜的色调.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爱恋的味道.顺着高速公路一路前行,手掌拍打着节奏用歌声描绘着美丽的心情.直至抵达金鸡时,这一路上的时间过得太快又匆匆,还未感受路上的相遇.就已经好似相识多年的好友;

下了车大伙分了房间.迫不及待的吃过午饭后,回到房间.化妆的化妆.换服装的换服装.准备道具的准备道具.反正各种家伙什能带的都带着.背着行囊一路进入金鸡的万亩花海..;

整个金鸡就好似披着金色纱裙的少女一般在喀斯特地貌的映衬下显得婀娜多姿,阳光洒落在花瓣.蜜蜂忙碌的飞过.远处的牛车悠然自得的行走在小路上.孩童嬉戏打闹的欢快.姑娘们舞动的身姿.还有..还有路边叫卖着田埂地头的水果萝卜的大妈.烤着洋芋的老人家.蹲在帐篷前舀着蜂蜜的养蜂人,生活的美景我想不过如此吧;

穿过花海.走在小路上.一丛丛一簇簇一片片怎么形容呢.把小学里学的造句词语全用上都没办法讲述这美好的时光,顺着栈道一路走过.回眸转身.青丝洒落.指尖顺着丝巾飘荡的方向.阳光在肩旁落在脚下.微风吹过花海时候留下的芬芳.这一场人生最醉心的相遇.让我们忘却太多太多的世俗红尘;

就这样挺好.远离喧嚣.亲近自然.换一种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遇见卖花环的女子.顺手戴在青丝上.点缀了色彩.点燃了青春.点缀了午后.点燃了爱恋.穿着碎花裙漫步在长河里.带着红丝巾行走在时光中.用镜头记录每一个点滴.用光与影刻画每一场相遇;

星空挂满夜色时,漫天的银河好似呢喃在怀抱一般.当篝火点燃后的烟火在夜色中肆无忌惮的飞扬后.姑娘们用腰肢弹唱着美妙,用歌声跳跃着音符,用双手牵着这份友谊,在欢快中感恩一场相聚与相伴;

直至黎明的曙光来临.第一缕阳光洒落在远处.身边的人们惊叹这云雾缭绕.赞美着生活的馈赠.多么美好的早晨,多么难忘的清晨.男女们牵着手相互依偎在一起用心许下誓言.孩童们驻足在家人身边用双眸的清澈洗去一夜的疲倦.待到日出东方后.紫气缭绕在大地.这片土地再次演奏着春色的交响乐;

吃过早点后.大伙一路前往九龙瀑布.竹筏悠悠,青草依依.芬芳泥土.鸟儿飞鸣.慢慢的将这幅画卷展开.直至烙印在脑海.顺着景区的栈道用脚步丈量山河.顺着小溪涓涓用心领悟人生真谛.待到山花烂漫时,依然记得飞流直下的银河.待到攀登至高峰后.还有一份眷恋在掌心;

两天的时光过得很快.快到一眨眼就过去.快到友谊才刚刚发酵就结束.快到意犹未尽...无论是金鸡的万亩花海.又或是九龙瀑布的壮观雄伟.还是螺丝田在云雾里害羞的躲藏.以及在夜色中翩翩起舞的少女.当然少不了所有小伙伴的一份真诚与热情;

我想最美的岁月中遇见最美的你.是生活给予做好的礼物!我想最好的时光中遇见最好的你.是青春见证最难忘的相伴!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流淌.待到葡萄爬藤时.坐在石桌前泡一壶香茗.点一缕烟丝.依然记得你我一起走过的春天;

期望在不远的未来再次相聚.走在路上.将你我的故事装满行囊.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次相伴.看遍世界的美.再听一次你的歌声.把时光装在口袋里不让它远去;

谨此.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伙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此次活动如此难忘.那么深刻!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