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天津到北京我走了无数次了,开车或者坐火车,第一次骑车去,然而一路通衢大道,无景可述,无情可抒。好在天气很好,骑着舒坦,在北辰吃了早餐,然后一路狂奔。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差不多三个小时走走停停到了廊坊,廊坊这么近还真没正式来过,一直印象好像跟天津北辰区差不多,没想到也挺繁华。万达现在都下沉到县级,不过廊坊身处大北京圈,受益匪浅。跳跃一下:黄叶鲁长得真好看。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在办进京证的地方被拦下,第一次知道骑自行车进北京也要检查,可能是我的骷髅头巾太扎眼了,翻箱倒柜找出证件,证明我是有身份的人,警察蜀黍看了一眼就放行了。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好像是中午休息的时候,附近是王致和的厂区,空气里真的都是臭豆腐味儿。本来应该在廊坊补充一下水分,可是我执意要找一家有冰镇零度的店,就这么一再错过了,以为去北京路上随时可以买到水,但是从12点开始104国道上没有一家卖水的,渴到两点才看到一家麻辣烫,冲进去从冷柜拿出一瓶饮料干完。然后又拿了两瓶带着。黄叶鲁在门口静静等着我。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0 14:38 过清西陵的时候有个小妹妹偷偷拍我,清西陵也已经来过,就不耽误时间,吃了一碗羊汤休息一会儿继续上路。 ...

长途骑行后,躺会很舒服
  • juhuadeci 对啊,所以我一直带着那一小块地垫,不占地方,还能躺一会儿。 2019-2-22 10:56

看到这个牌子时候,在微信上告诉木西舵主我到通州了。她说你今晚就住通州吧,咱两喝完酒去看电影,那时候好像都去看”后来的我们“。我本来也挺想去的,没办法还要冲到北京城坐火车回天津聚会。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 慕尼黑啤酒 木西舵主,猫,范老师……都是什么人啊,听上去好有故事的样子。原谅一个没有见过什么世面的人有着一点点的好奇心啊 2019-2-22 21:53

差不多五点钟,找了一个旅店住下,简单洗漱。早上我妹妹问我订火车票了吗?我说没有这才想起来订票,还好能抢到来回的票。洗漱完有点儿赶,正好有个三轮载我去了北京南站,黄叶鲁和小范熊呆在旅店房间看家,我心里很踏实。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跟艳儿她们再次相聚很开心,要不是赶火车还要聊好久。艳儿从日本带的小点心非要我带着,没法推辞拆散了放进包包里,想着路上有可爱的小朋友或者漂亮妹子分给他们吃(然而后来大部分都被我自己吃掉了)。坐火车回到北京已经11点多了。今天几乎很完美,在预定时间骑到北京,然后安顿好黄叶鲁刚好赶上火车,和艳儿她们把酒言欢后也掐着点儿赶上回北京的车。没错过和好友相聚也没有耽误骑行。老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1 10:15 [接下来的路程就是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爽爆了。一路大下坡滑下来,不用苦逼爬坡,就有心情去招惹路 ...

沙棘

昨晚到旅店已经12点了,洗完澡没盖被就睡着了,半夜冻醒盖被继续睡,奢侈地睡到9点多。虽然起晚了,到了帝都即使绕道也要带黄叶鲁去趟天安门。以前骑摩拜来过天安门,知道那地方保安不让停下,只好骑行中跟黄叶鲁在天安门来个合影,听着赵雷的“再见北京”和黄叶鲁在长安街奔行“如果我真的哭了是舍不得北京……北欸欸欸京,我动了真情”。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