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我还是不太喜欢没有什么悬念的路,而且每次临近终点都很失落,感慨旅途的结束。从进了贺兰山中路,最后十公里就和黄叶鲁慢慢骑。家里告诉我天津起了大风,银川天气好得不行,好像在迎接我。这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颠覆了人们提起西北想到的固有画面。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我一直自诩是孤独的天秤座,可是我总把黄叶鲁和小范熊也当作旅伴,如果再加上蓝大喇叭,我们师徒四人终于到达了银川。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火车站对面高层里林林总总各种旅店宾馆,感觉也没什么差别。随便找了一家,黄叶鲁暂时放在门口,老板会看护他,晚上老板说负责推进屋里。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国龙不在银川,他告诉我手抓就吃老毛吧,黄叶鲁安顿好了不想让他再动,找了一个摩拜骑了五公里找到一家老毛手抓。手抓一份,标配西夏啤酒,镇店八宝茶来一碗,特产沙葱尝一尝。这手抓比起呼市的手抓又好吃了几倍。八宝茶香甜适口,去掉油腻。这一路的风尘啊,都被这盘手抓融化了。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吃饱喝足,骑着摩拜在银川街头晃荡,天儿有点儿凉了,看着霓虹耀眼,灯影婆娑,突然有一点儿孤独。我们生来就是孤独。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 sendmehome 看到宁阳广场,估计下面逛到夜市了该。宁阳广场前身是文化宫,有旱冰场电影院和游戏厅,小学生的江湖。再往前一点是宁大和宁大附中,有很多年轻的小伙子和姑娘。哎~其中一位姑娘是最特别的 2019-4-12 15:23
不知不觉转到一个大夜市。原来是有名的怀远夜市,天津也没有这么大夜市儿,向四方延伸总计得有一里地。吃的穿的用的玩儿的,有现做的辣条,以前没见过。脚上的鞋蹭了好多油,在一个摊位上跟摊主讨价65块买了双战狼同款短靴,穿着倍儿舒服。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夜市逛到很晚,回来在车站广场买了瓶零度坐到12点多。我喜欢在火车站看人来人往,揣测路人的故事也被路人揣测。摸清了中铁快运的方位,回去一觉睡到9点多,然后轻车熟路的把黄叶鲁送走,大驮包也给他运走。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3-6 15:46 他真是那样 说的,一脸正气。我想知道,一个镇子上连澡堂子都没有的人是怎么知道洗浴中心是藏污纳垢之地的。 ...

没吃过猪肉还没在电视上看过别人吃猪嘛
出差了几天,继续把尾巴更完。把黄叶鲁送走还有多半天时间,西部影视城和西夏王陵二选一,出于我这个岁数对于《大话西游》的执念,打车去了西部影视城。然后挺后悔的,不如去西夏王陵了。入口处一堆紫霞仙子,环肥燕瘦。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这地方拍了很多西部题材的电影,有一个长长的按年代记录的列表,近两年少了很多。居然找到一辆摩拜,打算骑回去。最终还是作罢,太耽误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