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西藏

做了个川进青出行程,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助指正补充!

人员情况:五人两车,都是山里长大的孩子。清一色都是驰骋在市郊道路上的男性老司机,但均无开车进藏经验。有两人有火车或飞机进藏入疆经验,另有一人有一定的户外徒步登山及野营经验(无雪山攀登经验)。

4月底出发,各坛子里参考资料查看无数,做了个简单的小的行程计划。但是总归没有驾车进藏经验,心里总是不踏实(因为四人是我怂恿的,所以我得对大家负责任。。。),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且非常强烈!请大家不吝赐教!!!虚心接受,万分感激!!!

第一天能到新都桥,在新都桥可适应下高原,住理塘不如住巴塘,理塘海拔高,而且到巴塘可以机动过金沙江大桥,毕竟金沙江大桥才修好只能单边通行。其它走到哪玩到哪随缘吧,路上开车不看美景,看美景不开车,严守交规,不超速,对面很远有来车不盲目超车,你油门踩到底也很难超过去的。涉水烂路不做小白鼠。青藏线大车多,从那曲一天到格尔木有点赶。
发自在外APP
  • 迈克尔-唐僧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对我很有帮助! 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2019-2-25 10:52
手机发帖点重复了
发自在外APP
行程略紧张了,走马观花可以。
千城墨白_01 发表于 2019-2-23 11:56 第一天能到新都桥,在新都桥可适应下高原,住理塘不如住巴塘,理塘海拔高,而且到巴塘可以机动过金沙江大桥,毕竟金沙江大 ...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对我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