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On the way 带着呆呆去旅行 之 暴走京阪奈

发表于 2019-2-20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大阪港

大阪港濒临大阪湾的东北侧,是日本五大集装箱港口之一。自古以来就是京都的海上门户,市内河道纵横,有"水都"之称。

大阪港周边,拥有天保山大摩天轮,大阪海游馆,对面就是大阪环球影城,到达大阪港,不能错过的是港口的巡游,也就是帆船型游船圣玛利亚号,可以畅快的观赏港口景观。

地下铁做到 大阪港站,可以使用大阪周游券,出站步行大概5分钟就到天保山公园,可以看到超大的摩天轮,也就是我们来大阪港的第一站。

圣玛利亚号游船是按当年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时所乘坐的游船而造的仿古游船,乘坐这艘比真船大一倍的现代"圣玛利亚号",从天保山的"海游馆" 出发,可以在享受凉爽海风的同时将整个大阪湾尽览无余;游船昼航一周为50分钟,夜行一周为105分钟。

门票:白天游览(50分钟):1600日元(儿童700日元)
                   夜间游览(105分钟):2500日元(儿童1250日元)

使用大阪周游卡,可以免费体验。

一个字,冷。为了拍几张皂骗,我也是拼了,趁着游船还没来的时候,在港口周边转悠了一圈。

翘首以盼的游船终于来了,看起来还很卡通的样子,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我们,整齐的拍着队准备登船。

一层是咖啡小食吧,有空调!呆呆最喜欢的地方,所以她上船就直接进去坐着了,找了个靠窗的位置,买杯热红茶,晒着太阳看风景也很好啊,浪人我放下随身物件,拎起相机就出门了,还有两层等我来探索呢。

也算是坐过游船的人了!霓虹行也即将告一段落,晚上我们还是继续逛街去,梅田,心斋桥,难波,一路逛过来,天知道我们是买了多少,帮奶妈买了一堆婴儿用品,帮朋友带了N多化妆品,东西实在放不下,还买了个大大的UA书包装东西,也算是厉害的了。

所以,霓虹再见。来年再见,虽然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旅行目的地,但是一直有吸引人的魅力,我们不会跟着团去凑热闹,看人头,所以可能去了很多次,还没有好好的逛过东京大阪名古屋,可能下次去的地方,就是你从未听说过的,比如说,马笼宿,谁知道呢,反正,浪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