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陕西

最美一号公路,一波三折

不知道怎么开头来完成沿黄的心得,或是对家乡的感情浓厚,觉得榆林境内的沿黄是最美的,最能感同身受黄河带给当地人的生活气息。顺带宣传一下大美榆林。

陕西最北,府谷墙头-榆林清涧境内,整条公路都是沿着黄河修建的,所以最能直观的体验母亲河,路况极佳,骑车暴爽。

景区有莲花辿,黄河入陕第一湾(龙湾),府州古城,西津寺,天台山,泥河沟千年枣林,香炉寺,白云山,赤牛坬民俗村,黄河二碛,吴堡石城等

个人推介天台山和白云山。

延安境内的沿黄公路就是盘山路了,黄河是看不到的,对于汽车来说,绝对是噩梦,但是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风一样的男人,热爱自然拂过身躯的感觉,热爱压弯时肾上腺高度分泌。但是最爱的仍是家里关心,爱护,支持我的好女人。

延安,革命圣地,名声太大无法反驳,其实榆林才是陕西革命的发源地,陕西第一个党支部也是在榆林建立的,话不多说,只介绍沿黄路景点。

乾坤湾,壶口瀑布。

再往南就是典型的南方地域了,没啥好介绍的。

最后,希望大家来我们陕北榆林旅游,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好吃的和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