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沈阳沈北看花灯

沈北新区(原新城子区)地处沈阳市区北郊,位于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东北城市走廊”中部,南靠沈阳市区,北隔辽河、万泉河与铁岭、法库县相望,东与抚顺市、铁岭县毗邻,西接辽西走廊,与新民市、于洪区相连。沈北新区是连接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三省区的黄金通道和"东北城市走廊"的枢纽重地。坐标介于东经123°16'至48',北纬41°54'至42°11'之间。长大铁路、哈大专客,沈哈、沈环高速公路,101、102、203国道穿境而过,新区距沈阳桃仙国际机场90分钟车程。沈北新区总面积852平方千米。总人口28万人。

沈北新区地势平坦、开阔,平均海拔为58米;全区地势自东向西倾斜,东高西低,东部属丘陵地貌,中部属黄土堆积平原,西部属辽河冲积平原。
沈阳有名景区;沈阳故宫景区、棋盘山风景区、虎园怪坡风景区、七星山旅游风景区等。

早上不到9点我就出发去集合地点了,等我到集合点有五个人已到在闲聊,就等网友军来了。等大家都到齐就骑行出发去沈阳的沈北新区看花灯了。这一路骑行的有点快了,以前阳光大哥骑行的最慢,骑行时速都在17到18,这次阳光大哥把自行车换了几个新的零件后骑行超快了,时速达到23以上了,可把今年第一次骑行出来的君子兰大姐累着了,我也陪同大姐慢慢骑行,看有什么路上的主要标示我就给照下来,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对路的记忆力和方向感特别无奈哦。

我们七人骑行快中午了,才看到一大片的土地上有很多的花灯,各种奇异的彩灯下,都是附近四面八方的人们,开着私家车带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来看花灯的,这次沈阳各单位下很大的功夫做成这么多的花灯,也是几年来最多的一次吧,可惜我们离得远,不能看夜晚的灯光,黑天的灯光一定更靓丽好看,可惜我是看不到这夜晚娇媚的彩花灯咯。我们拍照一会有的人要吃饭,我们就把自己带的食物什么的拿出来开始吃了,半小时后我们几个人又开始周围走走看看的照几张就开始往花灯的大门方向去了,在路边的彩色大门下照相后,阳光大哥带我们6个人往东方向骑行回家,这时的时间都下午13.36分了,还有个人是16点上班的,我们一直都在骑行赶路中,没想到回家骑行的这么快,一路顺风的到家了,还好我终于骑行够100公里的数据了,太圆满顺意了。

快乐的我,开心的我,

骑行出发看美丽的花灯

这就是沈阳的沈北地区,这几年建设的很好,路加宽了,对我们骑行人那是相当的心里美啊

这是沈阳主要的路面标示

这里是去年花灯地,今年改地方了,骑行也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