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徒步阿布郎当山穿越时空隧道阿布啷当沟

2019年月16日(星期天)走四方徒步阿布郎当山,我们不惧艰辛,穿越悬崖峭壁阿布啷当沟。经过9小时半艰难荒野徒步,走出了茂密的森林,终于到达二滩大坝团结乡......哎!
行走在阿布郎当山,一路湛蓝的天空和絮状的流云,高山峡谷之中放眼望去,群山环抱这里冬天的温暖阳光,依然显示出了它的威力,阿不郎当山位于米易县团结乡,和马鹿寨相邻.这里风光旖旎、一年四季风景不一样。冬天,山茶花竞相开放.行走在原始森林,踏着厚厚的落叶,沿途没有青草、野花,却有着湛蓝的天空和絮状的流云,踩着厚厚的枯叶,走进山里,闻到了春天的气息,那是漫山盛开的红色山茶,羊儿山坡吃草,阳光下的大地一片金黄色,远观二滩大坝云雾缭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的魅力,让我们细心地抛守护着这既来自人世又远离俗尘的蓝天白云清幽行走在阿布郎当山,高山峡谷之中放眼望去,群山环抱这里冬天的温暖阳光,依然显示出了它的威力,阿不郎当山位于米易县团结乡,和马鹿寨相邻.这里风光旖旎、行走在阿布啷当沟山路、陡峭、险梭、山谷之中阿布啷当沟,穿越时空穿越时空隧道。在阿布郎沟,高山峡谷之中,山沟里随处可见雨季里留下的溪流痕迹还有细细的山溪在流淌,山林显得湿润葱茏生机盎然。美丽二滩尽收眼底。一年四季风景不一样。让我们细心地抛守护着这既来自人世又远离俗尘的蓝天白云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