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独一无二的大邱亲子游

亲子旅游路线大推荐:香村文化馆--卧龙市场 --青罗坡拐角 --摩登轻洋 -爱来水族馆--昌满烤肉-住宿。美食和文化熏陶还有乐趣,一个都不能少!

香村文化馆
香村文化馆再现了1950年代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新一代感受那个时代的激情和感动,重新塑造曾经被遗忘的文化自豪感。馆藏虽然朴素、简单且不算华丽,但做为新旧文化交流的场所、连结新旧时代的交错点,还是很值得参观的。

还原韩国五六十年代那时的街貌,真的很有意义。

卧龙市场
大邱很传统的一个市场,传统炸爆米花的设备和咱们的也是很相似的。传统市场里,吃的用的,全都有卖,价格相较于超市也是便宜很多。

地上画的这条龙算是地标了,还蛮生动的。

新年的苹果贴上一个福字,还吃了鱼糕热狗。

青罗坡拐角
含有文化底蕴的空间,如果想体验体验的韩屋的气氛的话,这里是个蛮好的选择,虽然和咱们古建筑相比没有那么宏伟壮观,但这也是韩国大邱文化的一部分吧。

摩登轻洋
这是一家人气西餐厅,带小盆友去这家,纯粹是因为小盆友觉得这家店很漂亮,我们觉得这家店的名字取得也很美。点了一个套餐,有牛排,有蛋包饭,味道还不错~

牛排的做法也是有点不一样的,还要用锡纸放在烤箱里烤烤才会端出来。

爱来水族馆
带孩子旅游的话,一定要找这样的一个地方。水族馆和新世界百货店是一起的,所以孩纸去逛水族,我们去买买买,两不误,也挺好的,最后小盆友说还蛮喜欢的,没想到水族馆里还有企鹅呢~

昌满烤肉
去大邱一定要吃的一家烤肉的。人气店自然不用说,也有韩星去这店,人真的是超级多的,需要提前预约,我们上午预约,晚上去吃的,时间上刚刚好。

烤肉和秘制的饭团一定要一起吃,真的超级好吃~

住宿
吃喝玩乐之后,回来就呼呼大睡了。这家民宿2月强烈推荐,特别要说的是它有健身房,简直不能再赞了!

亲子游这个事,玩得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也没有那么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