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能欧洲骑行是我的梦想,挑战自我

发表于 2019-2-24 07:57 显示全部帖子
理解我的人说声谢谢,不理解的人说声对不起
这次欧洲行对我来说是有生一来最累,最辛苦,最无助的一次,欧洲行主要是签证时间长困难问题,第一次签证时间最多给一个月,像我们骑行最少90天也不一定够。第一次想拿到90天,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要有90天的行程和住宿,保险,这些需要提前订好,万一办不成不退怎么办?办过的人才会有体会,辛苦,无聊重复地做90天的行程,住宿订单,还要全翻译成英语,能完成任务比专业办签证人需要复出更多辛血才行。
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说走就走,不喜欢计划,让我来做功略是多难的是,还好一路遇到好多好心人的帮助,再这里我说声谢谢你。
这次办的行程是朋友帮我办的,我是英语不懂,孩子工作忙压力大不可能腾出大量时间来帮助我,现在问题出现了,本来要求90天的天数,去办签证时英语也不懂,带上眼睛也看不清楚字,还是回来拍照放大细看才发现,自己疏忽大意,表格上写29天没有改,也没有给办证人员讲,现在只给了29天。

我真的好累好累,真的应该好好静静了,去年头重重摔过二次,第二次摔的我好怕好有压力,第二次摔后,人性格变的有点急燥,有时脑子不清楚。
我平时喜欢记录一下自己经历过什么,写一写,现在外界给我压力更很大,我不值一次说了自己想静静,有人只要发现一点问题就会问哪问哪,还有的人想跟我一起去,还有的人感觉我变的不像过去的我,问我不回答,因为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对于这些人我只能无语,安静不解释。

因为身体原因家人担心,欧洲消费高钱的问题,安全问题,我自己心中都无底,怎么能帮助你实现梦想,一切的一切让我快压的喘不过气,有几个人能理解的,有几个人有我的感受,有几个人能像我这样,挑战自我。

每次出行我就像高考学生一样冲刺,需要是时间和大量知识,就是在国内,一个人安全,线路,吃住我都要一一准备,更何况在国外,安全问题,钱的问题,身体问题,要了解很多,可能你天天闲着没事,谈谈长寿,讲讲人际关系,拿自己思维去猜猜别人是怎么想的,参加参加同学,朋友聚会,而我除了吃和睡就是学习,翻大量的材料,我喜欢慢骑,不喜欢坐车,退休金才二千多,只能穷游,怎么才能花最少钱,不虐待自己,需要是用心和智慧。把车骑快是一门技术,而把车骑慢是一种境界

当你在怪我这么大年龄还要这样折腾时,哪是你感觉折腾,我感觉是幸福,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当你处处小心翼翼,保证安全时在出发,哪你永远出不了门。
当你不顾一切去旅行不考虑后果,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我能说走就走,而我学习努力时你没有看到,不要和我比。
当你在抱怨我无情时,是你没有处在我的位置替我想想,我四十岁时的脑袋已退化到八十岁,我能做到,你为什么不能做到。

人有生命才有梦想,我是一个自知自明,以前遇到危险都解决了,谁能保证一辈子不出差错的,我是胆大,心细的一个人。

我一生就是做事认真,只要答应别人的事,一定会尽心,负责任的去做,既然我带你出门就要考虑你的安全,我心中无底时决不去做,你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还是过去的我,只是过去不成熟,现在变成熟。

是朋友请理解的心情,给我时间,让我静下来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我不管做什么事,不会针对哪个人,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受外界影响我的思路,假若我要去骑行,尽量让自己玩的开心,让家人和朋友放心,理解我的人谢谢,不理解的人只能说声对不起。
发表于 2019-2-26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加油哇~
发表于 2019-2-28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时候开始啊?
发表于 2019-3-6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调理好身体,调正好心态,今后的好日子还很长,不用着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