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来源:掌上西游

温度在逐渐攀升,零下的世界与我们渐行渐远。在这里,有浪漫的海岛风光,有新颖的休闲中心,也有海鲜及渔家特色美食……冬天已过,春天的西海岸可以怎么玩?今天,小编就带你遇见不一样的西海岸新区!

邂逅浪漫

西海岸新区是浪漫的城市,与心爱之人来这,邂逅大海,美食亦或是一花一草,都会变得很有“情调”。

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水,是西海岸新区给人的最深印象。在唐岛湾、金沙滩、环岛路、龙湾等,随便一拍都美出天际浪漫至极。

冬天已过,春天的西海岸可以这么玩

蜿蜒曲折的环岛路,开车欣赏过于走马观花,徒步行走时间又显漫长,不如用一辆单车开启环海之美。再去龙湾看云卷云舒,潮来潮往。

柔细的沙质,蔚蓝的海水,感受到的是金沙滩带给我们的舒适和惬意。遇见灿烂的天气和蔚蓝的海水,亲近大海听风吟唱,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趣味无限

西海岸新区是坐热情的城市,约上三两好友用自驾游的方式,一起放肆嗨玩,这是对旅游最好的诠释。

冬天已过,春天的西海岸可以这么玩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在这温暖的阳光里,跟融创茂邂逅一下!

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每一处都是趣味无限、精彩无限!

栖在海船上,拉近与灵山岛的距离。感受阳光、沙滩、海草房,古树、老屋、渔家人的慢时光。古朴的民宿,在时光变迁的磨砺下变得沧桑而又安宁,泡一杯清茶,约上三五朋友,闲话家常......

冬天已过,春天的西海岸可以这么玩

趣味丛生的地方,可不能少了这里,一座以文化体验为核心,以数字科技为动力的“未来博物馆”。

全息影像展台、VR体验、裸眼3D等前沿科技技术,让你更好的沉浸其中,感受电影的神奇魅力!

花开烂漫

冬天已过,春天的西海岸可以这么玩

大珠山上的杜鹃花是每个春天的必不可少,为西海岸定制了一个绚丽多彩的大美春天!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田次第绽放,满园金色,清香飘扬,醉美心间!

如梦似幻的香博园,成全了浪漫的想象,整个人融入在花香里,或三五成群,或两心相悦,走在诗意缱绻的春天。

你在,我在,花香在,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春天!

西旅心度假,旅行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