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华裔女子在公园徒步旅行 遭落石冰块击中身亡

美国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美国优胜美地公园表示,一名56岁的华裔女子在园内一条封闭小路上徒步旅行期间,不幸身亡。

据园方称,当地时间24日12:30左右,来自库比蒂诺的王宣(音译,Xuan Wang)在沿迷雾步道(Mist Trail)徒步行走期间,被落下的岩石和冰块击中。不久之后,她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迷雾布道从优胜美地山谷(Yosemite Valley)一直延伸到韦纳尔瀑布(Vernal Falls) 山顶。由于冬季天气条件不佳,该步道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处于关闭状态。

公园服务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步道关闭的标志清晰,道上有一道门,提醒游客已封路。王忽略了这些迹象,绕过了大门,事件发生在通往韦纳尔瀑布的路段上。”

事故仍在调查中,公园护林员没有发布现场照片。根据园方的说法,在调查完成之前,不会公布进一步的信息。
(消息来源:中国侨网)
凡是符合这个标准的,都收藏起来,凡是不符合的,再好玩的内容,都先放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