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人世间除了男欢女爱,玛河大峡谷一起爬冰山趟过水,也是一种很深的情义了。

我想,这应该是2018年,冰雪世界的北国开的最美丽的花了,绚丽而灿烂。和砾石户外的玛河大峡谷之行,经过三个星期的期盼终于成形,早晨的西环商场停车场,九点半,十人?这是和群出行人数最少的一次。到点出发。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开车的师傅技术娴熟的疾驰在904线,151团东行,虽然没有想象的晴空万里,阳光慢慢的从云层撒下来,倒也呈现出云卷云舒的美,这样的开始,心情大好。

从石油沟下到被红色砂岩庇护的玛河大峡谷,戴好雪套,雪在脚下吱吱作响,冰雪的间隙中能看到溪流潺潺,只是几十米,亮闪闪的冰面让我们穿上了冰爪,行走在上面,还是会害怕。我们的领队永远是冲锋在第一线的勇士。
开心     相逢是首歌         秀         明月(周红 )         织梦人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沙漠中最大的蚊子        孤狼(金牌领队)         巴音沟         德君       老白杨

石油沟进入玛河大峡谷的第一张合影

河床越来越窄,还没有完全封冻的冰面,随着冰爪的移开,水慢慢的往外渗,峡谷看起来真成了名副其实的一线天。

随着坡度的升高,水在狭缝中形成了一个冰坡,我以为在断崖能用到的绳子,在这里第一次派上了用场。冰爪,终于有了很踏实的感觉。“拉紧,有我呢…………”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回头看看,刚走过的路,还是很险峻的。这样的景色,我想只有玛河大峡谷才能看到吧。

本以为最可能有水的断崖,恰恰风平浪静,两位男士的连拖带拽,还有巴音沟绝佳的拍摄角度,倒也看的像很老道。回眸一笑百媚生,这是夸美女。我的回眸,是不是……泪倾城。

我们领队露出无奈的表情,“太重了,太重了……”这是说的最后一个上来的收队巴音沟,还满脸的嫌弃,呕吼,明明是重色轻友呗……这样说可能会被拍砖。你想,四米深的断崖,拉九个人上来,也是体力活了。

上了断崖后路明显的难走了,以前可以通行的石洞,被水封住了,只能挤着缝隙,靠着石壁,被对面的领队拽过去。第一个“湿身”的巴音沟,不小心踩空,裤腿湿了半截。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离开断崖,才看到真正有水的地方,十几公分的水,走着都觉得害怕,用塑料袋把脚包好,孤狼和老白杨在前面用手杖探着路,一直嘱咐我跟紧,脚踩着水里发白的地方。就算有塑料袋包着,还是进了水,全员无一幸免。

鞋子湿了,看看前面的冰坡,又套上冰爪接着前进,水浅了很多,十人刚走过的路,转眼变成了溪流。
腿湿了半截的领队孤狼,还不忘在狭缝中来张特写。

翻山越岭吗?没事的,有你们在。不远处风景独好,黑白相间,水墨画吗?雄伟大气,刚劲有力。

阳光明媚,暖暖的照着,玛河大峡谷的午餐,“吃着碗里瞧着锅里”,这是说我呢,老白杨在下饺子,三鲜的。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木耳炒肉,肉松卷,南瓜饼,开胃的咸菜,还有老白杨的三鲜饺子……都成了我的战利品,肥……吃饱了再减。
来,跳一曲三步吧?这圈转的,整个就是滑倒的节奏。

一,二,三,启动,滑的不赖吧。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五朵金花,来吧来吧,相约2018.

这么好的户外论坛,就是发帖太麻烦。做贼一样保存住照片,照片下编辑的文字,却无法保存,三番五次下来,发帖比走几十公里都累。罢了,罢了……如果哪位管理员看到这篇半成品,请帮我删除。多谢,多谢。

唉 要不换个谷歌浏览器试试

领队成了开心宝了,哎呦,屁股痛啊……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呀跳呀一二一,他们在跳圆圈舞呀,小熊小熊点点头呀,点点头呀一二一,小洋娃娃笑起来啦,笑呀笑呀哈哈哈,他们跳得多整齐呀多整齐呀一二一,我们也来跳个舞呀……一群老顽童们
行走在玛河大峡谷
看,我们的金牌“尾哥”巴音沟,视频制作一流,每次的徒步,都给大家留下精彩瞬间。你在看风景,我们在风景中看你。

六公里,我们圆满了玛河大峡谷之行,圆满,是心里留下的快乐。没有因为湿了鞋子 而去抱怨,不会因为道路险峻而去后悔,一路走来慢慢的享受这种简单的随遇而安的快乐。有你在,真好。

本想这篇帖可能会被删除,三番五次的编辑总是无法保存,也是很气馁,慢慢断了发帖的兴趣。刚才打开电脑看到帖被管理员添加了精华,甚是感动。说心里话在8264论坛发帖,多少还是会肝颤,看看别人的帖都是金典的,惊险的,照片拍的大气磅礴。我就是光着脚撒开了追,也看不到背影。好吧,好吧,鲜花总要绿叶配吧,嘿嘿……从春天的稚嫩到秋天的金黄默默陪伴。来到8264看到曾经的一段记忆,那也是美好的。谢谢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