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全国北美桨类运动主要推广人推荐水上优秀俱乐部-- 欧美价格体系

马先生我算比较熟,国内水上运动教学的领先者,ACA目前最活跃教练之一。

好像价格就250元次,900 四次(一个月), 地点是游泳池(上海成本比较高),这价已经非常好了。

我刚跟他们说了,建议桨板和皮划艇让参与者自由选择, 一次可以有机会学俩样练习(当然需要3-4期才能把两种基本的东西弄好)

马同学的最大优点,是对水上运动的高级素质,他教你不仅仅是技术,更多安全以及新人的成长路,以及水上文化。通过他,也许会接触到上海的高级爱好者人群。

可以250 元试试, 相对ACA一级训练要价,1000多元一天, 白菜价。

如果活动后有意见和反馈,告诉我,我给他们压力服务好各位爱好者,在训练新人上,他们是认真的。

人生我痛心的事,是皮划艇爱好者出大事,新人被欺负,所以我推广安全教育,给俱乐部压力训练新人必须认真负责,否则我不依不饶。
整个广东我推荐的最优海洋俱乐部

唐弟那家四月开始训练,我会贴信息
广西桨板或皮划艇找雷声俱乐部,以及南宁皮划艇/ 桨板协会
北京最专业桨板俱乐部找虞雷他们

北京有比较活跃的桨板爱好者工作号,有王大力
福州最好的水上俱乐部是闽江之友他们,老板是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