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世界三大雪地骑行赛之24小时冬日连续骑行团队夺冠记

组委会很贴心,特意给24小时队员准备了免费的标间,而一天一夜我只回去3次,第一次休息半小时根本没有睡着,一直在研究战术。第二次没有休息,特意回房间跟团队第二主力张博探讨战术,去年夺冠的俄罗斯队员,其中一人牺牲自我,在零下20多度的夜里骑行四个小时,保证了其他队友的骑行时间,之前我们一直是半小时轮换,天黑后一小时轮换,尤金是骑一休三,在尤金接的12:45——2:45这段时间,我打算让张博挺一下,但他由于过年期间喝三种白酒引起感冒现在没好利索,连说最多骑一个小时,那我表态,这期间我上,骑二休六,然而第三次回房间我也仅睡两个小时,在张博回来后我就再也没睡着。
        12:45我接李宝洪的时候,各个团队都在一起骑,一个是这个时间大家都比较疲劳,再一个没有灯光,晚上看路非常不方便,为了看清路不至于掉沟里或摔车,瞪大眼睛,骑一会就要擦擦眼泪。而我上去之后直接打破这个临时组起来的骑行队伍,加速冲了出去,后面车队乱作一团,有的要加速追我,有的看清我是领先第二名好几圈的801队之后说:“不要管他”。可这样的快速骑行我只坚持了一个小时,虽然今年哈尔滨是暖冬,可后半夜还是非常冷的,当时我依旧只穿着速干衣加长袖单骑行服,单锁鞋,半指手套,以至于后半小时冻得受不了管裁判借了一副全指手套。为了团队荣誉,我可以在最难熬的时间段骑行,也可以冒着冻掉手指脚趾的危险在冬日的后半夜坚持骑行,我想这也是女神能够找到我的原因,团队骑行与个人骑行最大的区别就是要把团队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合作好才会产生1+1>2的结果,相反合作不好就会产生越来越多的问题。
         终于我为自己的“冒进”战术埋单,在最后半小时我骑“蹦”了,双腿酸软无比,越骑约慢,807在我后边跟进两圈后在第三圈无情的将我超越,而我的爆发力也在这个时刻用完,因为我不会压弯技术,所以在几个急弯都要减速,出弯加速,这样很耗费体力。当时又累又饿又冷,靠着顽强的毅力坚持,仍旧睁大眼睛集中注意力,以免自己骑到沟里,那样更加影响后面的赛事。在我越来越龟速的行进速度下,好几个人轻松的超越了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时间,接近2:45的时候我想,不管尤金来不来我也耍赖不骑了,就在终点原地等待,骑到终点的时候尤金依旧跟每次一样那么准时(为外国人的守时精神点赞),我立马全身放松,甚至加了那么一点点速好不让尤金看出来其实我已经穷途末路!回到检录处休息,急忙补充体力,吃掉晚上的第三份盒饭!
  • 追风石 借你三次工具,谢谢!你太拼了,半指手套,后半夜真容易冻伤,为了你的女神,你得瑟的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3-1 08:54

世界三大雪地骑行赛之24小时冬日连续骑行团队夺冠记

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24小时不间断骑行赛已经结束,临3分钟结束的时候各队一起荣誉骑行。

最后一圈队员们一起骑行,是骑得最轻松最愉快的一圈。

不管成绩如何,比赛中还是要拼尽全力!

世界三大雪地骑行赛之24小时冬日连续骑行团队夺冠记

中间那个老哥,比赛中还能这么放松,确实做到乐在其中呦;
我说前边那个小哥,穿锁鞋跑步真的得劲吗?

与队友张哥在探讨战术。

世界三大雪地骑行赛之24小时冬日连续骑行团队夺冠记

大声告诉张哥:看一下我们落第二名多少圈,然后回去告诉尤金,尤金一会接我。

你们想知道最新的破风方法吗?
嘘,不要让别人知道……
那就是把嘴尽量张大
对,越大越好
然后使劲吸,把所有的风喝掉!

世界三大雪地骑行赛之24小时冬日连续骑行团队夺冠记

太阳公公即将下山,再骑两趟就要上头灯了!

哪怕比赛是24小时,可赛场上一刻也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