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未来两年,我将骑行中国,拜访马云在内的100位名人,捐建2所希望小学

人活着,就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2019—2020年,我要完成一个计划:以骑行的方式,用2年时间拜访100位名人,再捐建2所希望小学。

有人骑行中国,也有人拜访各自领域的名人专家。但是把这两者结合起来,用骑行的方式去拜访100位名人,我将会是第一人。

在骑行拜访的过称中,我会把这些经历整理写成文章,在公众号不断更新,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予墨读书。拜访的名单包含:三刀、懂懂、鬼脚七、杜子健、王猛、罗振宇、papi酱、延参法师、岳云鹏、姚明、王石、马云等。

对于骑行,我有着狂热的激情,带队骑行过云南海南,也环骑过太湖等。累计骑行超过1万公里。这次骑行拜访100位名人,预计行程将会超过5万公里,这对我来说,虽然是个挑战,但将会很有趣。

过去的几年,我的主要规划是拜访作家,做签名书。所以,接触合作过很多作家。像沈石溪,徐则臣、严歌苓、冯唐、贾平凹,莫言等。

说到拜访名人,很多人觉得很难,其实,难,也不难。

重要的是你的心态。不是名人难以接近,而是一开始,我们就给自己设置了心理界限,说白了,自己把自己拒绝了。我们习惯了自我否定,总认为别人高自己一等。其实,当你走出去,你会发现,没人会拒绝你,除了自己。

再说了,我能骑行中国,说明我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人,这些名人会更加愿意见面。

接下来,每拜访一位名人,我都会写一篇专题采访录,涵盖汽车,写作,教育,创业,育儿,健身,互联网,医疗等各个领域,每篇文章都价值千金。骑行结束后,我将会把整个采访内容编辑整理,出版成书。

同时,我会把这辆被百位名人见证过,历经了几万公里的车子进行拍卖,。所得款项以所拍得者的名义,全部用来捐建1所希望小学。有点像《西游记》中唐僧取得真经后的感觉,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修行。

我的公众号会在未来2年内成为一个流量大号,预计总粉丝量会突破100万,每篇文章的阅读都会突破10万。这个经历把我也会打造成一个更有高度的人,未来环骑世界,都有可能。

有梦想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039876703),共同见证我的骑迹之路。

• smartmask
个人看法别生气啊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就是梦话
你又来了。这个贴第一次发的时候  马云还没有退位、
我去看了你的公众号,只想告诉你: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