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沙漠团建拓展

北方的3月天,气温已经逐渐回升。
  虽然寒冷的气息依然在空气中挣扎,但暖暖的春意已经在身边蔓延。
  作为一个从事户外工作的人,这些些小的变化已经昭示着,很快要开始忙碌起来了。

往年,我们以库布齐沙漠徒步穿越、沙漠团建为主,为全国各地户外爱好者,各类企业服务。
  2019年,我们要在此基础上,延伸至呼包鄂深度体验,草原主题拓展训练,青少年亲子户外营地活动等。

在冬去春来的北方3月天,我们应鼓起勇气,突破万难,走出一条新思路来。
  力争在小范围的户外行业里,做出自己的特色来。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穿越,辉腾锡勒草原深度旅行,呼包鄂家庭亲子定制体验营。
  沙漠拓展训练,沙漠团建,户外拓展培训。

包头乐徒户外为您倾力打造精彩活动
  微信公众号letoou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沙漠团建拓展

“行阅”是包头乐徒户外旗下专注亲子户外的注册商标。自2016年注册以来,“行阅”专注于本地青少年素质教育、亲子户外活动、夏令营、读书会等项目。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主要产品:亲子1日行,夏令营,亲子采摘和DIY,亲子读书会,青少年幼儿主题运动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