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清江滨漫步-古迹天宝陂-玉融公园览城栈道及山路环游[3月2日]

鼓励分享
只有户外领队的群
欢迎大家来新疆旅游,我是新疆绿洲户外俱乐部的负责人冲击波。建这群希望全国各地的户外领队可以安心的发布自己的户外宣传信息,互通有无,诚信交往,不要刷屏。
        作为群主, 第一个福利,户外背包客,自驾来新疆,免费提供乌鲁木齐景区附近安全邻家小院居住。(自带野营装备),可以接待20人。
        希望可以成为大家新疆的对接单位。在这里有个新疆户外产业联盟,我是负责人之一,大家可以开心来旅游。无购物,无强制消费。
冲击波:文丛华
15276564122//15299492681手机微信同号

在8264发表的出行记录:分类一页统览式汇总。
   请点击:https://bbs.8264.com/thread-5518521-1-1.html
  感兴趣者请收藏此链接备用。

福清火了!“世遗”成网红打卡地      2020-12-18 00:33:59

近日,福清天宝陂入选2020年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的消息刷爆了广大市民的朋友圈,引起一波天宝陂探寻热潮,天宝陂成了网红打卡地。

家住龙江公园附近的陈女士原本不了解天宝陂,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水利工程,没想到竟然是个“世界遗产”。“唐朝年间就有如此先进的水利工程,我觉得非常自豪,申遗成功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先人的智慧。”陈女士说,作为福清市民,我们应该多一份敬畏文物的自觉,守护好人类共同的文化遗产,让这一瑰宝持久长存。

“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历史创造了悠久灿烂的文化,留下了无数宝贵的文化遗产。没想到,这样珍贵的遗产就在我们身边。”市民康霏霏趁着周末和朋友结伴参观天宝陂。她认为,天宝陂申遗成功将进一步提升福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加快建设美丽新福清增添了新的动力,也必将使天宝陂得到更为完善的保护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