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自行车骑行路线

线路简介

经过地域:青海湖

青海湖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它浩瀚缥缈,波澜壮阔,是大自然赐予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宝镜。青海湖距西宁150公里,面积4500平方公里,周边海拔3200米。青海湖是骑行者的天堂,每年夏天,全国各地的骑友都聚集西海镇,开启美丽的青海湖环湖骑行之旅,西海镇离西宁100公里,全程高速,交通十分便利,西宁火车站旁边汽车站就有西海镇的大巴,每20分钟一班,票价25元,一小时半车程,西海镇离青海湖20公里,是骑行环青海湖的最佳起始点。

环湖路线;(目前常规环湖路线为四天)

第一天:西海镇----湖东种羊场--------江西沟驿站。全程97公里。

第二天:江西沟驿站----黑马河乡---黑马河758分店驿站。全程43公里(下午拼包车去茶卡盐湖)

第三天:黑马河驿站----鸟岛宾馆----泉吉乡----刚察758驿站。全程117公里。

第四天:刚察758驿站----哈尔盖镇----甘子河乡----西海镇(大本营)。全程90公里。